心誠出善念 重疾得痊癒

唐山大法弟子撰稿


【正見網2011年09月24日】

河北唐山某縣有一戶人家,夫妻倆含辛茹苦撫養兩個女兒,從小學、中學,到大學,家庭財政已傾盡所有。如今在中國供養兩個學生,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光一年的學費就不是一個小數目。因為盼望孩子能有美好的前程,大女兒大學畢業後又出國去澳洲留學兩年,今年成就學業回國,被某大公司應聘,在家裡等待面試。就在這當口上,孩子感覺不舒服,到縣醫院檢查,結果說是胃癌,這真是晴天霹靂啊!父母當時大腿都軟了,幾乎癱倒在地上,孩子也臥在了病床上,周圍的人也由羨慕轉為惋惜。

孩子的姑姑是一位修煉法輪大法的弟子,知道消息後來到家中,把自己修煉多年的親身體會及明慧網刊登的許多神奇的實例講給孩子聽,並鄭重告訴她:「神奇來自於九字真訣,虔誠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會改變。」那一刻孩子發自心底的相信了,同化了,胃也不那麼痛了,感覺身體舒服多了。

次日到天津腫瘤醫院檢查,結果不是癌症,只是大面積重度胃潰瘍,告知還是得做手術,不然會造成胃穿孔,有生命危險。接下來幾天,孩子不為之所動,心裡一直牢記姑姑的話,默默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在手術前做全面檢查時發現,大面積重度胃潰瘍幾天之內竟然已痊癒。醫生驚奇地說不用做手術了,一切正常了。所有知情的人無不感到震撼,覺的太不可思議!法輪大法超自然,名不虛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