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梅回歸國土去,接引佛在空中迎



【正見網2001年01月24日】

【編者按】 佛法修煉是超常的,很多現象是人們是無法理解,難以相信的。因為人只能認識這個物質空間存在的事物,超越這個空間的,看不見的,就不相信,認為是迷信。下面描述的王銀梅圓滿時的殊勝景象顯示了大法修煉的超常。


王銀梅原是一名佛教居士,今年78歲。於1997年春節,開始大法修煉。不久,大法就在她身上產生了奇蹟,從不吃藥、不打針,還出現了返老還童的跡象。

然而,同年九月,她好像出現了中風的症狀,身體右側偏癱不能動,面部歪斜。她知道這是自己的難關,是師父幫自己消業,再痛苦也得忍受。就這樣,她每天三頓飯不少吃,每次能吃一小碗。躺在床上,放錄音聽法。就這樣,她沒吃藥、沒打針,8天後通便,20天後開始打坐煉功,開始單盤3到5分鐘;隨後雙盤,至多半小時。慢慢能下地了,又參加集體學法、煉功,從未間斷。

11月17日(陰曆10月10日)早晨,王銀梅在家中離世。她元神走了,肉身扔了,在有暖氣的屋子裡停放三天,沒有任何異味;不僅如此,家人很驚奇地發現:她生出了新眉毛,面帶微笑,象安祥地睡著了一樣。更甚的是,在場的大法學員親眼目睹了龍風呈祥、天狗相送的瑞相。按照老人的遺願:土葬、不留遺像,送葬時沒有哭聲。10月12日送靈前,在場的一位學員看到萬物顯靈,虎、兔、神龜、花草樹木笑相送;向天空望去,在西南方向有一座頂端為金字塔形的大殿,五光十色、金光閃閃,殿門敞開,台階上鋪有紅地毯,兩旁站滿了天人等相迎。10時正,送葬的鞭炮聲震長空,一條龍白光耀眼騰空而起,沖向空中大殿。回到廚房,發現在老人常用的一塊木菜板的年輪上,有一活動的雄獅顯現;在另外一遺物上顯現一男身佛坐像,身著華麗的古裝服飾,面帶慈祥的微笑,皮膚細嫩,威嚴,莊重。在場的三位同修都看到了,悟到故人的元神原來是男身,在樹的年輪上顯現的雄獅,意味著故人修煉了多生多世,今生有緣喜得大法,以法修煉,勇猛精進,直至圓滿。

另外,在家門外焚燒一些遺物時,火光初起時有一蓮花顯現,她的元神像端坐在蓮花上;隨後蓮花變成一仙鶴,她又坐在仙鶴上。一月以後,這些瑞相仍然留存。吟詩為證:宇宙浩瀚震乾坤,千裡送嬋娟歸還,萬裡彩雲飄飄然,銀梅回歸國土去,接引佛在空中迎。

(正見網編譯組根據甘肅蘭州大法學員1999.12.17來稿整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