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媽媽的命

一欣


【正見網2011年10月09日】

我是大陸一名大法弟子。我修煉法輪大法是因為媽媽受益所啟示的。

二零零五年,還不到六十歲的媽媽得了肺癌,縣城、省城、北京的醫院跑了個遍,省內和北京有名的專家教授請了個夠,沒有哪一家醫院,沒有哪一個專家說有救能治,並且都說已經到了晚期,最多只能活半年。

看到媽媽瘦得皮包骨,疼得滿地打滾,我心如刀絞。各種止疼藥、麻醉藥都用過了,總也管不過一時三刻。病急亂投醫,我聽人說法輪功能治病,就抱著試一試的心理,偷偷地把本地一名法輪大法弟子請到了家裡。這名大法弟子到家後,讀《轉法輪》給媽媽聽,教媽媽煉功,教媽媽背誦經文,面對面打坐、發正念。

真是太神奇了,過了一週,媽媽就不用麻醉止痛藥了。就這樣堅持了一個月,媽媽竟能自己下床活動了,媽媽興奮的對我說:「從今往後,就煉這個好功,再也不打針吃藥了!」我高興極了。

現在,五六年過去了,我的媽媽一天不落的堅持煉功,身體是一天比一天好。什麼最多只能活半年,什麼癌細胞不可抗拒,統統都是鬼話。我要感謝師尊,感謝法輪大法,我要修煉法輪大法,我還要勸世人修煉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