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的善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1月08日】

在中共邪黨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所辦的洗腦班裡(對外稱法制教育學校),有所謂的校領導和老師(實際是惡警),有幫教(曾經練過「法輪功」又被邪黨利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猶大們),有「包夾」。「包夾」的工作是日夜監視這裡的法輪功學員,隨時向這裡的所謂校領導和老師匯報他們的言行,聽從他們的指使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如不讓他們煉功、發正念等。但是他們中也有一些人千方百計的想盡一切辦法去幫助這裡的法輪功學員,有位在某洗腦班擔任「包夾」的大姐就是其中之一。

大姐所負責監視的法輪功學員每天要煉功發正念時,她給她們準備塊手錶在這用,她給放哨。當這裡的頭頭問起她監視的學員每天是否煉功發正念時,她一概說沒有。

大姐退休工資高,孩子們的生活都富裕,她捨得給法輪功學員花錢,每當她上班或接班就帶好吃的給這裡的法輪功學員,哪位法輪功學員家裡不給送衣物大姐就給買或將自己的衣物送給她們。有個老家在外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某監獄被迫害四年又被綁架到這裡,她離婚多年,這期間家裡沒有人來看望過她,也沒有給她送過衣物,她在這裡由於不違心的表示與法輪功決裂,被禁閉關在一間小屋裡七個多月。來的時候是夏天,最後無條件送她回老家的時候已經是冬天,大姐就上街按她腳的號碼買了一雙厚棉鞋穿上。她走的那天,大姐從自己腳上脫下來並說是舊鞋讓她穿上,因為這裡有規定,不允許買東西送給堅定的法輪功學員,這裡的人都說這位法輪功學員是帶著大姐的體溫走的。

大姐對所接觸的法輪功學員象母親一樣對待她(他)們,當她知道有的學員絕食或被迫害的吃不下飯時,又碰上積極配合邪惡的「包夾」時,她就趁該「包夾」不在時,急忙跑到學員那,把從外邊買的不用剝皮的水果或麵包飲料讓學員趕緊吃掉,包裝物她拿在手上,不留下痕跡。

大姐還囑咐這裡的法輪功學員,當這裡的領導和老師及幫教們問大姐對你們好不好時,千萬別說大姐對你們好,否則我就幫不上你們了。大姐說:「其實我從心裡不願意來這上班,看見你們被折磨的奄奄一息我都受不了,但又一想我在這裡總比那些積極配合又黑了心肝的「包夾」在這裡強,起碼你們有個知近的人,能告訴你們這裡的真實情況,誰兩面三刀,那位陰險毒辣要多加提防,使你們少走彎路,早日出去做你們要做的事。我不願意來的另一個原因是怕在這裡做錯事,造大業殃及兒孫。

一次大姐下班後請假去了美國旅遊,一週後洗腦班裡的頭頭們打電話到她家讓轉告她儘快回來上班,大姐從美國打來電話想問清楚為何?這裡的大小頭頭們一看來電顯示是從美國打來的,都以為是從美國打來的真相電話全不敢接,大姐心想你們這是心虛,知道自己做壞事太多,怕聽到被淘汰的下場⋯⋯

讓大姐回來上班是因為這裡最瘋狂邪惡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謂主任,他所負責的法輪功學員已絕食多日,各種精神上和肉體上的殘酷迫害手段都無濟於事。於是換了一個新來的年輕老師,讓大姐回來配合監視誘騙,企圖用軟刀子方式讓對方表示與法輪功決裂。大姐心想我才不配合干那些缺德的事呢!大姐回來時,這位法輪功學員身體已經十分虛弱,站都站不穩,夏季的天氣炎熱,如果不洗澡身上的氣味難以忍受,大姐每天都扶著她到衛生間洗澡,慢慢的把她的內褲扒下幫她擦洗下身。大姐還對這位新來的年輕老師說:「她為了信仰『真、善、忍』宇宙大法連命都豁出去了,咱們不能昧著良心哄騙她放棄自己的主張,那我們不就成了騙子嗎?XX黨現在說這個功法不好就不好了嗎?XX黨如今都成什麼樣了,貪污腐敗欺騙百姓。這說明法輪功是最好的功法,煉法輪功的人都是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人。阿姨見你是個仁義忠厚的孩子才和你說這些。」這位年輕老師聽了大姐的話打報告給這裡的領導請示立即放人,否則將出生命危險。這裡的領導迫於現狀只好同意,這位年輕人親自給這位法輪功學員餵飯,告訴她有了精神和體力出去才能更好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是阿姨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後來這位年輕人利用工作之便幫助了不少這裡的法輪功學員早日擺脫魔窟。

一次她所帶的法輪功學員被這裡人品最壞心最歹毒的幫教(猶大)所陷害,準備送去勞教,該幫教(猶大)還以此邀功請賞巴結上司,正趕上大姐該下班。大姐找這裡的頭頭要求由她舉薦的「包夾」接班,這位「包夾」也是象大姐一樣正義善良,該「包夾」來接班時,大姐再三拜託要幫這位法輪功學員,一定幫她化險為夷,並說幫她就是幫我。被誣陷的這位法輪功學員也無所畏懼直言揭露醜惡的行徑,最後在這些好心人的配合幫助下真的轉危為安最早回家,那個幫教卻被不用辭退。

這裡是把強迫法輪功學員表示與法輪功決裂來作為考核的業績,才能得到獎金和加薪及遷升,這裡的校領導和老師們為了能夠得到這些,有的對法輪功學員採取野蠻豪橫的方式恫嚇,有的用假仁假義的方式誘騙,有的暗中指使幫教們(猶大)輪番攻關洗腦天天不讓睡覺,干盡了喪天害理的壞事。幫教們(猶大)對這裡的所謂校領導和老師給予他們的指示唯命是從,強行給綁架來的法輪功學員們洗腦,充當助紂為虐的幫凶。當所謂的老師和幫教們(猶大)強迫法輪功學員寫污衊法輪功的「作業」時,大姐就暗暗告訴這裡的法輪功學員不願意寫就不寫,如果連死都不怕他們還能有啥招,遲早得放人。要寫也決不能污衊法輪功和誹謗你們的師父,別看共產黨利用這些人氣勢洶洶的迫害你們,如果不給開工資和給各種利益作為誘惑沒有人會給它干,這些人都是為了錢和官才賣力的。法輪功的能量真大,在這裡曾經有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當幫教們給她強行洗腦污衊法輪功和你們的師父時,她發正念當時就有兩個昏死過去,救護車送到醫院才勉強搶救過來。像那些幫教們(猶大)誰瞧得起,在這裡狗仗人勢的充當爪牙,能有什麼好下場,絕不能和這樣的人交朋友。在這個世界上最讓人佩服的是你們的師父,他培養了你們這些寧可不要一切而堅信大法的弟子,冒著被抓被打被關的危險講真相救度世人,甚至將生死都置之度外,你們的師父才是真正的主佛,你們才是真正無私無我修佛的人。

在這裡有的幫教(猶大)還趁洗腦之機騙取對方家屬的通訊方式,然後與其聯繫,以釋放誰由他說了算為誘餌讓對方家屬請客吃飯,藉機勒索錢財,欺騙敲詐為了親人能早日脫離魔窟而心急如焚的法輪功學員家屬,幹著落井下石和趁火打劫的勾當,而對方家屬一般不知這裡的內幕就信以為真的給予錢物。有的「包夾」為了能在這裡長期上班掙錢,還藉機編造所謂的罪名加害這裡的法輪功學員,以達到延期釋放的目的,掙著昧良心的錢。有的「包夾」見法輪功學員家裡送來的衣物好,還雪上加霜厚顏無恥的索要。

每當大姐下班,如果是碰到為人善良只是受了邪黨矇騙宣傳的「包夾」接班時,她就語重心長的告訴對方要善待這些人,她們現在就像當年的唐僧取經,沒有魔難怎能修得正果。她們來到這裡是暫時的一步難,我們不能給她們添難,而是想法給她們解災,因為他們都是信佛法的人,幫助她們就是做大功德的事,是給自己留下積德的路,那些積極迫害他們的人是最傻的,是造大業往地獄裡走。一次她去看望她帶過班的法輪功學員,這位學員見到她就像見到久別的親人抱著她熱淚滾滾,在班的「包夾」對大姐說法輪功學員對你那是發自內心的感情流露,同時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我今後一定向你學習對她們更好!有一位男大法弟子在多年的監獄生涯中,雙腿被打殘廢,監獄期滿後他又被綁架到這個洗腦班,他把自己的兩個大蘋果留著,見到大姐從走廊走過時,他一步一拐的跑出屋送給她。年輕的法輪功學員暗中叫她「如意」阿姨,年齡大點的稱她為「護法」大姐。

「其實我講過,在這個期間為大法做了好事的常人,就在這個關鍵時刻,這個人都可能圓滿成神,何況你在修大法,你在做著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在困難的情況下所做的這一切。」(《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相反,那些迫害大法弟子、干擾正法的人,因為他,祖宗都會有罪因此會下地獄。」(《曼哈頓講法》)

一次大姐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騎著自行車前行,前面有座大壩橫著,到大壩時大姐一使勁猛蹬車就上了大壩頂。上來後她一直向東邊飛騎,頭也不回,越騎路越寬,天空越亮堂,萬道金光⋯⋯

天長日久在邪惡的黑窩裡,大姐您不畏邪惡的囂張氣焰,理智智慧的幫助了這裡的法輪功學員,不求回報,不求所得,你的所作所為展現了善良和正義生命的風采,你的善行也一步一個腳印為自己鋪下了未來的道路。大姐你的選擇就像你夢中顯示的那樣,奔向那美好光明的新宇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