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叫我謝謝師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1月11日】

我是勝利油田的一名退休教師,97年得法,媽媽是一名農村老太太,今年80歲,患頸椎病多年。今年六月,媽媽突然出現頭暈、噁心嘔吐,腿走不了路的症狀。家人打電話讓我回家照顧。我回家後把父母都接來我家,帶母親到醫院做了檢查。檢查結果是頸椎從第二節至第六節每兩節之間都有問題,有的錯位、有的增生、有的突出。大夫的答覆是年齡大了,只能吃藥控制。

在這種情況下,我告訴她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在我家住的這段時間,我們每天都在看師父的講法,神韻晚會等真相光碟,並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媽媽在我家住了40多天,症狀明顯好轉。

11月8日晚,媽媽高興的打電話告訴我說,我的頸椎好了,最近什麼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了,你一定要謝謝師父。我真心的代媽媽及我們全家謝謝師父,因為這些年在我家發生的神奇事太多了,對師父的感恩不能用語言來表達,只有修好自己,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讓師父高興,回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