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孫長軍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1月12日】

題記:

這是一位開著修的同修在幫孫長軍發正念清除邪惡時看到師尊的法身來到面前,隨即寫下此篇。

也許我們似曾相見,也許我們前世有緣,見到你隱隱的心酸,不敢看你那憔悴的容顏;噢,想起來了,為了亙古不變的誓言,億萬次的下走,我們來到凡間。歷盡千辛萬苦,嘗盡世間所有的苦難。等啊、等啊、等了無數年,終於等到大法開傳的那一天,偉大的師尊來到面前,從地獄中把我們撈起,教我們三字真言,我們沐浴在法光裡,即將登上歸家的法船。然而,風雲突變,邪惡的蟾蜍利用手中的政權,無理智打壓所有的良善,當暴風雨來臨的那一刻,為了護法你昂首向前,名、利、地位、拋灑一邊,受盡屈辱,歷盡磨難,可你依然心如磐石、意如志堅,浩浩正氣令邪惡膽寒,為正義與良知撐起一片希望的天。

現在的你並不孤單,有我們和你並肩向前,為了我們不變的誓言,為了災難遠離人間,為所有的眾生脫離苦難,為了慈悲的師尊早露笑顏,我們攜手,向前、向前;

看!天門已經打開,眾神已擺上慶功的酒宴。當我們返回天庭的那一天,師尊撫摸我們的臉,輕輕的說:孩子,你很勇敢,你已兌現自己的誓言。來!喝上一杯香醇的美酒,趕快返回自己的天國,和你的眾生一起團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