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修煉獲新生 重症化烏有

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1月17日】

一天下午正在小組學法,有一位同修來找我,讓我去與她丈夫談談,說她丈夫很願意聽我說話。她丈夫是某某,現在病的很重(肝癌晚期),兩次入住三零一醫院,醫藥費已花去了近二十萬元,已被醫學判了死刑,醫生斷定活不過二零一零年十月份。

此人病前在某縣公安局工作,人很善良,有正義感,利用工作之便,曾多次關照過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前年冬季,我被非法關押期間,與其相處過一段時間,因此引出開篇所述的因果關係。

次日根據當地的風俗,早上八點多鐘買來新鮮的水果,到醫院看望這位同修的丈夫。當我步入病房,展現在我面前的景象非常悽慘,他有氣無力的躺在病床上,臉蠟黃的,嘴唇沒有一點血色,看到我,勉強的笑了一下。見到此情此景慈悲心油然而生,眼含淚水稍作寒暄後話直奔主題,我說他聽,不時的點一下頭。師尊在《轉法輪》中說:「我給大家舉個例子,佛教中講人類社會一切現象都是幻象,是不實的。怎麼是幻象呢?這實實在在擺在那兒的物體,誰能說它是假的呢?物體存在的形式是這樣的,可是它的表現形式卻不是這樣的。」我說你這麼好的人,是不是應該得法修煉啊!這個病是不是也是一種假象啊,利用這種形式讓你走入法輪大法,這是多麼珍貴的一件事啊!我們生生世世等待的就是這件事呀!這句話一下子打開了他的心鎖,那一瞬間我看到他眼睛裡閃爍著亮晶晶的淚花,有種找到回歸路的感動。

從這天起,他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展開了新的人生,還參加了小組學法,每天清晨三點五十五分起床煉五套功法。現在身體健康,紅光滿面,神采奕奕,他感慨的說:「是師尊救了我,給了我嶄新的生命,堅定的走師父指引的路,是我此生的願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