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神奇

善德正蓮


【正見網2011年11月29日】

我修煉大法已經有數載了,現在總結一下,把我的親身經歷寫出來。

我在1990年上高中的時候,得了一種腸上的病,痛苦異常。這種病伴隨了我十八年,其間時好時壞,發作時,痛苦難以名狀,怎麼也治不好。後來在我得法不斷精進中,這種不良的情況得到了迅速的好轉,我感到了一身輕鬆。

也是那個十八年前的時候,還得了一種怪異的病,就是吃飯時,在食管下部有阻塞的感覺,到醫院也查不出問題。每次吃飯的時候總有這個不舒服的感覺,讓我記憶猶新。一天早晨,離上班還有十幾分鐘的時間,我煉了一會兒神通加持法,感到胸口有一種非常難受的感覺,過了一會兒就自然消失了。等到中午下班吃飯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以前那種吃飯阻塞的感覺消失了,覺得那個地方非常通暢。

還有一種病狀,雖沒有很長時間,但是也是痛苦不堪的,就是在我的肚臍旁邊有一個區域很疼痛,平常腰也直不起來,渾身更是無力。後來在不斷的修煉精進中,那個疼痛的地方慢慢地化掉了。

也記不得多長時間了,我雙腿的小腿部分,每年夏天總是奇癢難受,抓撓的滿是傷,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秋天天氣變冷的時候。就在今年夏天,我發現兩腿幾乎沒怎麼癢過,只是左腿有一小塊雞蛋大的地方還有一點反應,最後也消失了。

我現在是一身輕,走路生風,三十八歲的人看上去象二十幾歲的人,比同齡人看上去要年輕許多。這一切都是法輪大法正法修煉的神奇!他能真正使人心靈得以淨化,身體得到健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