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與修煉

清泉


【正見網2011年12月04日】

時至金秋,我在家鄉的工作結束了。經同修介紹,我來到了城裡打工,在這裡我遇到了許多有緣的人。

來到打工的地方,這裡人很多,我想我是大法弟子,首先要救度有緣人,助師正法。我和同修找了一份活,在工作的時候,我就找機會給大家講真相,同修也在旁邊配合,使工地上的人都知道了真相。工作結束後,回到住處學法發正念。

我工作的地方離馬三家大北監獄不遠,曾和我在一起的一個同修還被非法關押在那裡,被邪惡迫害傷殘了。我不停的向那裡發正念,邪惡膽怯。沒辦法干擾我就干擾家人,由於邪惡干擾促使我回到家鄉。

經過一段時間,我第二次來到城裡。這次沒有同修陪伴,只有我一人。我的心中只有一念: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況且師父時時都在加持著大法弟子。所以我順其自然,有人就上趕著找我幹活,活既輕鬆,工資也可以,講真相也非常順利。如果我自己找活,又累活又不好干,講真相也不好講。

在講真相中,有的人一講就明白,說以前有大法弟子給他講過,只是沒三退。還有的說看過發放的真相小冊子。在此我要告訴同修,只要我們走出來,不要注重結果,聽真相或看真相的人即使當時不表示什麼,在他心中對法輪大法對三退已有了一定的認識,再有人講,他們自然印象就深刻了,就容易明白或退出邪黨組織了,所以同修的努力付出沒有白費。

還有,在講真相時我遇到了一個同修,九九年七二零之後的講法都沒看過,也沒有和同修接觸過,三退的事都不知道。他說,他們附近的村子還有這樣的同修。同是大法弟子,覺的真是可惜,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我幫他辦了三退,告訴他一定要珍惜大法,跟上正法進程,跟隨師父回家。我們沐浴在師父的法光裡,要格外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份。層層下走歷盡苦難,我們扮演了很多不同的角色,今天才有幸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同修們讓我們一起勇猛精進,助師正法,早日回到真正屬於我們的家園。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