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同修與修好自己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見網2011年12月09日】

“同修到家了!”被非法綁架的同修們已回家,當我聽到這個消息,不由雙手合十,在心裡說:“師父,弟子又讓您操心了。”回想這一段時間的營救過程,真是體悟頗多。

最大的體會就是向內找是法寶。當整體開始受到不斷騷擾,直到多位同修被非法綁架,眼看講真相證實法的環境受到影響,我心裡很著急,這時我聽到同修說:“我們修好自己,環境就會正過來。”我心中豁然開朗:怎麼忘記向內修、向內找了?作為每個大法弟子個體,每個人都承包了一個巨大的天體範圍,我的場歸正了、清淨了,就是我要負責的!於是認真學法,尤其再靜下心學師父的三篇新講法《什麼叫助師正法》、《大法弟子必須學法》和《什麼是大法弟子》,聆聽師父的慈悲講解,我流淚了,因為從新審視自己,離著師父講的:“你們是修煉人,這句話不是說你過去、曾經、或者是你的表現,這句話是說你的本質、你的生命的意義、你肩負的責任、你歷史的使命,這樣你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什麼是大法弟子》)我問自己:真的從生命的本質上明確了生命的意義、肩負的責任和歷史的使命了嗎?放下一切後天自我的偽裝和觀念,用一顆最純樸的心面對自己的修煉,深切感悟到:要能夠“堅持始終”的像個大法弟子,就要守住向內修、向內找的法寶。

所以我感到,雖然割捨自我執著是苦的,但苦的後面卻有著無法說出的玄妙和甘甜,並感到師父就在身邊;而一有向外找的念頭,情緒的起伏、人心的牽動,就會讓我充滿不安,身體都會感到發冷。雖然我的天目什麼也看不見,但強烈感到師父已對我背過了身,心裡會很難過,即使再做證實法的事,也沒有信心。

同修互相配合好,這也是一個很大的體會。我們是這樣做的:在得知消息的那一刻起,協調同修們當晚就通知同修們發正念,緊接著大家有條不紊的協調配合,凡是城鄉能送信的地方全部通知,不方便打電話的即使路遠也要跑過去,並且還要達成共識:一天都不允許迫害關押同修!上網曝光邪惡後,立即著手製作真相粘貼,有能力的同修連夜趕稿,資料點同修及時配合做好,協調人隨即給同修分發下去,統一時間後全部貼出,除了主街,還貼到了六一零及有關國安人員住家和親戚的家門口;搜集相關的電話並上網,海外同修很快就打過來真相電話(這是我們從公安內部得到的反饋),震懾了邪惡;同時慈悲救度勸善寫真相信,再配上真相小冊子大面積散發,因為眾生追隨邪黨不明真相是最可悲的,是真正被迫害的對像,大法弟子不能看著眾生被毀。在發正念時,我都會運用神通把“法輪大法好”打到他們心裡。這樣,正告他們停止作惡,彰顯大法的威嚴,真相信展現的是大法弟子的慈悲;有的同修正念很足,直接到六一零和國保去講真相要人;與此同時,家屬同修們也帶著親戚前去要人,同修們有的在家裡發正念,有的同修開著車帶大家近距離發正念。就這樣,在師父的慈悲呵護和加持之下,同修們配合默契,形成強有力的正念之場,在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裡,同修們回到了家中,一場舊勢力安排的邪惡迫害被大法弟子正念解體。這其中,有三個方面對我也很觸動:

一個是大法弟子修好自己,對救度眾生是多麼重要。有位被非法關押的同修平時對整個家庭圓容的好,不僅從生活上給予無私照顧,還給親人們積極講真相,有的親戚已走進大法修煉。這次當家屬同修回到老家商量要人時,竟然幾乎所有的親戚當即都表示同意,有的還說:“馬上就去!憑什麼抓我們哪?”第二天,十來位親戚開著汽車趕到,甚至還有兩位近八十歲的老人,我也在心裡暗暗加持他們,他們在黑窩裡明確表示要人,並說自己的親人沒有錯。當他們回來後,我看到他們的臉上充滿光彩,目光炯炯有神。我想,他們能在正邪交戰之際公開站在“真、善、忍”一邊,並能積極營救親人,真的是在給自己擺放一個好位置,在另外空間的表現一定是驚心動魄的!這就體現出大法弟子修好自己,對眾生的慈悲,才能真正贏得眾生對大法的認同和支持。

另一方面,體會到心底無私,才能真正為法負責、為同修負責。這次營救過程中,我聽到外地同修為了我地更好的形成整體、消除間隔,連夜開車趕了過來,很晚才回去。從中我感到同修為法負責的那顆純真的心,這件事也讓我體會到:只有修出沒有人情人念的理性,才能真正為法負責並慈悲同修。

還有一點,就是被迫害同修本人的正念也很重要。同修在黑窩內,就是學法背法、向內找、發正念,當那天被非法送勞教時,同修喊著“法輪大法好!”。結果勞教所以體檢不合格拒收,這樣他們又被帶上車回到我地。最後國保及六一零頭目無可奈何的說:“你們回家吧。”另外還有同修被送到另一個勞教所迫害,但同修就是不配合邪惡,憑著信師信法的正念硬是從黑窩闖了出來,最後也被親人接回了家。

營救同修的過程,其實就是大法弟子證實法的一段修煉之路,從中體悟到修煉的嚴肅,和時間的寶貴,只有抓緊“值千金,值萬金”的寶貴時間,才能不給正法留下太多遺憾!

以上是個人體會和同修交流分享,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