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衛士


【正見網2011年12月22日】

我是九七年喜得大法的。我原來是供觀音和阿彌陀佛的。我喜歡早上鍛鍊,在一個偶然的時間看到了《轉法輪》-<論語>。我仔細的看看;哦!這就是我多年要找的佛法,我非常相信佛,於是我就借了一本《轉法輪》,用了兩天一夜的時間,我就讀完了,哇!

我馬上就去煉功點上開始修煉。煉了六天就開始消業,因為我看明白書了,沒害怕,連拉帶吐一夜。第二天早上又去煉功了。很多種病都沒了,我就更相信了。到了兩個月了,天目也看見通道了,這時我信心更大了。

九九年七月二十號鋪天蓋地的迫害來了,我也沒害怕,我不知道是這麼嚴重,就和派出所所長說,你們真壞,這麼好的功不讓煉。他說你快回家,別惹麻煩!因為我和他愛人很要好,所以就沒抓我。

我今年68歲了但是我身體特好,就像四十多歲的人。這是師父給的身體,所以我和年輕人一樣在大街小巷上送資料,貼不乾膠。十來年的奔波沒白做,邪惡少多了。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老伴零六年得了肺癌,他也默念大法好,肺癌沒了。大法真神奇!這是我親身受益的神奇!我的師父,您為人類付出的太大了。

不當之處,望同修多多指導。合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