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嫂的病好了

大陸大法弟子 喜妹


【正見網2012年01月25日】

大年初一,張嫂著裝新穎、神采奕奕的來我家拜年,進大門就喊:「大娘,我的病好了。從那天在您這吃了餃子,回家就好了,肚子不疼了,也能吃飯了,前幾天到醫院查了查,一切正常。法輪大法好!我真信了」。

事情是這樣的,臘月初十,孩子結婚,張嫂撐著有病的身子過來幫忙。老娘見她氣色不好就問,原來是得了結腸炎,難受的不能吃飯,醫院說得手術,正在猶豫。老娘心疼的說:孩子,沒有病,人是因為善心不夠才遭罪的。我學法十幾年了,醫院治不了的病都好了。大法師父行的是大善,字字句句為人好,誰信誰得好,你信嗎?張嫂說,我也知道煉大法的人都好,可是xx黨不讓,我也怕是非,雖然也表示過「三退」,就不敢接觸。老娘說:真、善、忍是最正的理,遭了難,人沒有個正確的態度不就是沒有善心嘛,什麼是好人?人要是不分清是非,把違背天理的謊言和事當成了好的,那能算是真正的好人嗎?天理能給人福分,可是人必須從裡到外都得認同真理。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就會保佑你平安。說著就把敬過師父的餃子端給張嫂。張嫂見老人家精神矍鑠,氣色超常,八十多歲的老人行動敏捷,羨慕的不知說啥好,接過餃子在師父的法像前很快都吃了,肚子也沒疼。多少天都沒吃過這麼多飯了,驚奇的當時就表示要常念「法輪大法好!」。

這前後才幾天的時間,一個被疾病困擾多日的人,善待大法的一念就讓她變成了健康人。這樣的事在當今世界上多的是,可我還是想將自己親眼見證的神奇寫出來,願天下人都能從謊言的漩渦中走出來,沐浴大法的佛光,平平安安,未來吉祥。

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