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人類擔心的和期待的都來了(五):中國各大預言均明確講到救世聖人的降臨和新紀元的到來

――關於世界末日與救世主的預言


【正見網2012年01月31日】

五、中國各大預言均明確講到救世聖人的降臨和新紀元的到來

1、諸葛亮《馬前課》預言救世聖人和新紀元

第12課●○○○○● 上中

拯患救難 是唯聖人
陽復而治 晦極生明

證曰:陰陽陽陽陽陰在卦為大過

說到「拯患救難,是唯聖人」,就涉及到一個問題,就是很多中國預言都提到會有聖人出現,而人類將在經歷恐怖的大磨難之後進入世界大同的承平盛世。很多預言都講到這個事情,並以此作為預言的結尾,如《推背圖》、《燒餅歌》、《梅花詩》等都是這樣。西方預言則講到會有「救世主」(其實相當於中國所說的「聖人」)的來臨,而佛教經典則講到「彌勒佛」會在優曇婆羅花開時降臨世間救度眾生,韓國的《格庵遺錄》也講到這個事情。有關這場磨難的恐怖程度,各個預言有不同的描述,其中韓國的《格庵遺錄》、《聖經.啟示錄》則講得非常詳細,《馬前課》雖然只用了「拯患救難」四個字,卻也反映出確實有嚴重的磨難降臨人類!

後兩句「陽復而治,晦極生明」,有物極必反之意。瑪雅預言也講到1992年到2012年這段時間是本次太陽紀的最後一個周期,其間一切都將面臨淨化與更新,然後人類就將進入新紀元。這與《推背圖》裡講的「乾坤再造在角亢」應當是指同一件事,「角亢」是指龍,而2012年正是龍年。如果這不是一個巧合的話,那一定是全球範圍的大事件,那也許就是諸多中國預言所談到的盛世來臨吧!

據破解結論,這一課所預言的事情現在正在世界上發生著,現在的世界確實正在經受著巨大的磨難,普世道德理念「真善忍」正受著中共邪黨極其一切手段的鎮壓,無數的眾生受到危害,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磨難時期,這不是「晦極」嗎?

第13課○●●○○○ 上中
賢不遺野 天下一家
無名無德 光耀中華
證曰:陽陰陰陽陽陽在卦為大畜

《馬前課》第十二課是預言新舊時代交接的歷史大事,而第十三課就是講進入新紀元以後的事了。

「賢不遺野,天下一家」,是歷來人們稱頌、嚮往的盛世,正是新世紀的景象。這一課的預言和《推背圖》第五十九象不謀而合。《推背圖》第五十九象讖曰:「無城無府,無爾無我,天下一家,治臻大化」,指在經歷磨難的深刻教訓後,人類道德普遍回升,人們不再互相算計,而能互敬互愛。接下來「無名無德」是說人們都能發自內心地行善,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互相信賴,親如兄弟,而不是為了自己的名利。過去道家也說「上德不德」,這和「無名無德」有異曲同工之妙。

「光耀中華」是說「天下一家、賢不遺野、萬物新生」將源自中國東土,中華文化也將因此興盛。近代預言家凱西也預言中國將有一天成為全世界信仰的發源地,因為中國將出現一種對神佛的信仰,中國將會成為全人類共同信仰的搖籃,中國文化將受到全世界的景仰,這與「光耀中華」是異曲同工的表達。

再來看看《推背圖》第五十九象頌曰:「一人為大世界福,手執簽筒拔去竹,紅黃黑白不分明,東南西北盡和睦」,這裡「一人為大」應該是指前面所講的聖人。他將使全世界人民都受益,各個人種(紅黃黑白)、國家、民族(東南西北)之間的隔閡、矛盾消失,世界和平。

法輪大法真善忍必然會被全世界的人所認識和接受,從而使人自覺地向善,人人都向內心去修,人人都向內心去找,社會的道德水平將極大地提高,世界將進入了真正的大同社會,世界將真正地走向和平。

我們一定能看到這個時代的來臨,只要我們遵從美好的方向。

2、《推背圖》對救世聖人的預言

第四十一象 甲辰 離為火卦


 
 
金聖歎:「此象一武士握兵權,致肇地覆天翻之禍,或一白姓者平之。」不知金老從何處推導出一個白字?不過對預言的解釋倒是很中肯的。

此象預言的是一場天翻地覆之禍。

「天地晦盲」,天翻地覆,天理不彰。「草木蕃殖」,小人瘋長,正人君子處於無地位狀態。

「陰陽反背」,沒有真理,好事說成壞事,壞事說成好事,整個社會是非顛倒。「上土下日」,與「天地晦盲」、「陰陽反背」和所畫的圖都是指天昏地暗。就像是「文化大革命」那場浩劫一樣。

「九十九年成大錯」,有人說是指28年,有人說是指99年,反正是釀成了無法返回的大錯。

圖的含義是指一朝大權在握、得意忘形的小丑、戲子,把真理任意踐踏,腳踩一球(天日),與讖中「陰陽反背,上土下日」相應,指的是顛倒倫理,無法無天,把一切最神聖最正統的東西都踩在腳下。總之這是一個「陰陽反背」,陰盛陽衰,暗無天日的時期。

這一象預言中共邪黨於一九九九公開迫害法輪功,鑄成大錯,致使天地反覆,黑白顛倒,乾坤倒轉。

第四十四象 丁未 火水未濟卦


此象預言中國出現聖人。「日月麗天,群陰懾服」,聖人出世,小人壞人都要懾服,不敢再胡作非為。「百靈來朝,雙羽四足」,不只是人類,連各種生物都來朝,可見聖人道德之高。

「中國而今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成」,這個聖人不象人們心目中的英雄豪傑那樣轟轟烈烈,但卻能周成萬物。「四夷重譯稱天子」,所有的外國人都相互輾轉的翻譯中國聖人的著作,感佩其學說。「否極泰來九國春」,聖人會象孔子受困、耶穌受難一樣,經歷一場巨大的磨難,然後才能雲開見日,普天同慶,九國皆春。到時中國一定是萬國來朝的景象,中國聖人也將受到最高的崇敬。當然這都是未來可能出現的事。

這一象預言法輪大法創始人的威望及其著作被輾轉翻譯傳遍世界的盛況。「否極泰來九國春」,指法輪大法終將能制止迫害,堂堂正正的修煉。

第五十九象 壬戌 澤山咸卦


此象與許多預言一樣,都預言到未來會出現一個非常美好的社會。
此象預言世界未來――大同。「一人為大」是個大字,「手執簽筒拔去竹」是「筒」字少個竹字頭,為「同」字。頌的開頭兩句已隱含「大同世界」四字,這也是中國從古到今所有人都盼望的最好的時代。

「無城無府,無爾無我,天下一家,漢臻大化」與「紅黃黑白不分明,東南西北盡和睦」已表明是一個大道昌明,風化流行的時代。但是我們看到,這一時代的來臨,是經過了許許多多的曲折之後才來到的,所以我們人類對此很應該珍惜。

按照預言家的理念,每個人都應當尊崇道德,才可能享有福份。只有保持道德高尚和純潔的人,才最有機會過渡到大同的美好社會中去。

當世界都同化法輪大法真善忍之後,道德回升,人心向善,必然是路不拾遺,夜不閉戶,成為古代所嚮往的大同世界。

3、邵雍《梅花詩》預言救世聖人曆經磨難而救世

第十首

數點梅花天地春,欲將剝復問前因。
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為家孰主賓。

此詩預言涉及時事及未來將要發生的事,而且是整個《梅花詩》的主題所在。 「梅花」:這一句是畫龍點睛之筆,全詩的題目即來自這裡,所以叫《梅花詩》。經過嚴冬考驗的梅花(喻指經受迫害磨鍊的法輪功學員)將迎接春天的到來。這句也和開首的「幾人歸去幾人來」遙相呼應。「欲將剝復問前因」:剝復為易經中的兩卦。剝極必復,也指物極必反。歷史如轉輪,有前因必有後果。人類的歷史都是為最後的大事安排的。「寰中自有承平日」:這無比廣闊浩瀚的寰宇自然會迎來承平之日。「四海為家孰主賓」:誰是主,誰是賓;在歷史的舞台上誰是配角,誰是主角,早有定數。這也是整篇預言的中心意旨所在。看起來是邪惡勢力當主動一方,其實歷史不是為了邪惡而造的,歷史是為了成就正義者一方的,邪惡只是陪襯而已。

結語

2012年來了,人類擔心的、人類盼待的也都來了。
佛教中期待的優曇婆羅花也開了。
法輪大法正在洪傳世界。
尋找吧,可貴的人們,千萬不要錯過歷史的機緣!

(成文於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五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