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故事:金枝玉葉園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2月14日】

金枝玉葉園在我心裡縈繞了很久。記憶的開啟,讓我的認識又進入了新的狀態。

自從《洪吟三》網絡版發表後,讀到師父寫的《抱輪》內心非常震撼。不禁想到幾年前,清晨煉功時,常常會有意無意的加長抱輪的時間,有時一個抱輪就會半個小時,因為手穩穩的,內心感覺非常好,也不想輕易把手放下來。當時只是想到師父說的:“法輪功是法煉人”(《休斯頓法會講法》)。當時的理解是,我能做到多長時間,那是法在煉我,所以內心很珍惜,四個抱輪動作下來幾乎都是一個小時左右。後來有一次看到《大圓滿法》中說:“常煉法輪樁法可使修煉者全身全部貫通,是生慧增力,提高層次,加持神通的全修方法。”,“全修方法”這幾個字更是直接入心,所以在煉第二套功法時沒有限制,能煉多長時間就煉多長時間。

新的狀態出現,是在讀過師父寫的《抱輪》後。一次抱輪時,看到對面站著一個一模一樣的我,只不過那個我渾身都是通透的,我在抱輪時,對面的我也在抱輪,對面的我抱的輪都像是光球一樣的。再看下去才發現,對面的我抱的輪,簡直就像是抱著宇宙在煉一樣,當時就這樣的感受。還有一次抱輪時,因堅持了很久想放下來,一同煉功的同修忽然說:別放。真奇怪呀,你抱輪的兩手中間,還有一隻手,只不過這隻手是立掌的。恍然明白,原來煉功時還有一部分神體正在忙著除惡。

最近一段時間抱輪時,發現自己的元神常常離體,而金枝玉葉園就是這段時間常去的地方。一開始沒有明白為什麼去?因不久前結識了兩位美國同修,才明白了金枝玉葉園存在的意義。

在很高的一層天,有一座神聖的金枝玉葉園。金枝玉葉園在宇宙中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因為宇宙經歷了很多次的毀滅,在每次毀滅之前,宇宙之主都要把其中很珍貴的精華物質提出來,安放在金枝玉葉園中。因為不同的生命,造就他的物質也不同,儘管很神聖,但彼此互相排斥。為了避免這些精華的物質互相排斥,宇宙之主造就了一顆同心。因同心的本身就是神,可以分身成很多的同心,進入不同的精華物質中容在一起。宇宙之主賦予了這些不同的精華物質,以金枝玉葉的方式存在於那層天體中。園中有著大大小小的金枝玉葉,有的金枝帶著成千上百的玉葉,而小株的就帶幾片玉葉,不管金枝帶著玉葉的多少,都要完完全全的盡心盡責的帶好玉葉,而玉葉也要完完全全的配合好金枝,組成完美。用人的話來理解是金枝和玉葉彼此組成,其實在那層天,金枝玉葉是沒有分別的,他們整體的生命就是金枝玉葉,無論大小,沒有絲毫分別的觀念,儘管他們是不同的精華組成的,但也沒有分別,排斥的觀念。

師父在廣州錄音講法第一講中,講到煉功為什麼不長功時,曾講到,在每一個空間都有場,而且每一個空間場的存在形式也都不一樣。師父在《轉法輪》裡說:“人在另外許多空間都有一個特定的身體,而在一個特定空間裡,人體周圍存在著那麼一個場。什麼場啊?這個場就是我們所說的德。”其實,金枝玉葉園就是那層天存在的形式。而大法弟子創辦的很多救人的項目,無論大小,無論誰是項目的負責人,整體上都叫一個共同的名字“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整體在另外空間的一個場中就是金枝玉葉園,空間的不同,整體的形式也會有其他的表現形式。

因為金枝玉葉園,是宇宙之主提取了各種各樣生命的精華而造就的聖園,經過師父的手之後,便都帶有了授記,捍衛宇宙正的一切。現在想想,金枝玉葉園從一開始就不是為了自己而存在,而是為了保護眾生。為了眾生的利益,完全拋棄了記憶中那個如何神聖,了不起的自我,不管生命來源如何的尊貴,都完全以同心容在一起。生命所有的精華和可貴,是因為在整體中,在金枝玉葉園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