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的修煉故事

廣東揭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0月05日】

林老太今年八十多歲,是廣東省揭陽市磐東鎮村民。林老太修煉大法前一身是病,如風濕、年輕時跌傷落下的腰痛等,最讓她頭疼的是長期消化不良,吃什麼拉什麼,有時連著拉幾個月,看醫生吃藥也不好使。雖然兒孫孝順,想讓老人吃點好的,可老人卻無福消受,逢年過節也只是小心翼翼吃幾片肉而已,可是肉還沒咽到肚子裡,藥已經塞進嘴裡了,其它食物就更不用說了。

有一天兒媳帶她去看醫生,恰好醫生不在家,卻遇上了一個法輪大法學員,給林老太講了大法的一些神奇故事,並勸她修煉。林老太向來心地善良,也相信神佛,一聽說是佛法修煉,她高興的當時就對兒媳說:「不看醫生了,我就修煉大法好了。」這正是「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林老太一開始修煉,便在她身上出現了許多神奇的事。

林老太修煉遇到的第一關就是自己不識字,可煉法輪功又必須看書、學法、並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修心性,怎麼辦呢?好在當時每個村都有學法小組,林老太參加集體學法時,手捧《轉法輪》認真細心的聽同修讀法,她一個字一個字的跟著念、一個字一個字的往腦子裡記。不長時間,林老太就能自己通讀三百多頁的《轉法輪》一書了。

更神奇的是,林老太修煉一個多月後,她消化不良的現象消失了,什麼東西都能吃,也不用忌口了,三個多月後,腰痛、風濕等幾十年的老毛病也都沒了。林老太這才體會到無病一身輕的滋味,體會到做人的樂趣,她整天笑的合不攏嘴。

二零零一年,有一次林老太不小心跌倒了,右手抬不起來,手腕處凹下去一個坑,骨頭斷了。兒孫們都勸老人上醫院檢查,可老人堅定的說:「我是大法弟子,沒事!」這個念頭剛出,她就聽到骨頭裡有「咯、咯」的聲音,老人想:「這一定是師父在幫我把骨頭接上了。」這時老人的手果然能抬起來了,但還是不太靈活,也不太有力,吃晚飯時右手還拿不起筷子。當晚睡覺時,林老太看到自己手臂傷口處發出道道金光,有個法輪在上下旋轉著,感覺非常舒服。第二天一早,老人的手就恢復了正常。

雖然林老太修煉大法後的經歷讓很多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但九九年江氏邪惡政權開始全國性的迫害大法弟子時,老人也未能倖免遭迫害。她分別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和二零零一年過年期間,兩次被非法關禁在磐東鎮政府,並且還不時被惡警上門騷擾,強迫她放棄修煉。親友們也都來勸她:「政府不讓煉就算了,跟政府對著幹沒好處。」林老太總是笑笑說:「你們都知道,我要是不修煉,說不定早沒命了,真善忍有什麼錯?還不都是教人修心向上嗎?(邪黨)政府根本不顧事實、不管老百姓死活,我幹嘛聽它的?這大法我是堅修到底了!你們都要牢記並誠心誦念『法輪大法是正法、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都會得到福報的!」

筆者把林老太的修煉故事寫出來,希望能給那些仍被謊言蒙蔽、不願了解真相的人一些啟迪,不要再被中共「一言堂」的謊言欺騙,也不要被自己的觀念擋住本性,了解真相、明辨是非、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