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論的危害淺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2月17日】

無神論害人害到什麼成度,以前我只是從師父的法中和《九評》中,知道共產邪黨鼓吹無神論,宣揚暴力革命,讓人無所顧忌,不擇手段奪取他人利益,奪取政權,殘暴統治;無神論使人不信神佛,不信善惡有報,從而道德敗壞,無惡不作。

學習師父的新經文《講真相的根本目地》,使我對無神論的危害有了根本的認識。師父說:“共產黨的出現與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視神佛、宣揚無神論思想、灌輸鬥爭哲學,從而毀掉人類。”從師父的法中我明白了無神論的最大危害是毀滅人類,這是不學法的世人所看不到的。我們從以前的師父的法中知道,舊勢力的最終目地是毀人,因為舊勢力的出發點是為私的,它們知道阻礙正法有罪,所以高一層指使下一層幹壞事,然後銷毀下一層,就這樣層層安排,最後在人間安排了一個共產邪黨,在師父正法時好用,讓這個邪黨直接在人間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美其名曰考驗大法弟子,實則在毀大法弟子,在毀世人。舊勢力知道,人世間幾千年來一直都信仰神佛,維持著人類的道德水平,要想毀了人,就得讓人類道德淪喪,失去做人的標準,要想讓人的道德敗壞,就得讓人不信神佛,不信善惡有報,從而無所顧忌的幹壞事。所以首先得讓人們從思想上解除對神佛的信仰,於是就利用撒旦魔徒馬克思搞出了無神論,鼓吹暴力革命,建立所謂共產主義人間天堂,還有達爾文進化論等,欺騙愚弄世人,於是一幫社會渣滓、地痞流氓,在邪惡理論的慫恿下,搞起了巴黎公社,進行暴力革命,逐漸在人間站住了腳,並傳入了中國,使中國也成了共產邪黨國家,並用無神論毒害中國人,使具有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禮儀之邦,淪為當今道德淪喪,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無惡不作,災難連連,岌岌可危的亂國。中共邪黨建政後,為什麼要毀掉五千年傳統文明,因為中華文化是神傳文化,其核心是有神論,而邪黨理論核心是無神論,只有人們信了無神論,不相信因果報應,才能被邪黨利用,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結果是天怒人怨,天災人禍,病入膏肓,大劫將至。幸有法輪大法的傳出,使人們看到了希望。下面根據自己的理解簡要總結幾條無神論的危害。

一、無神論從根本上毀掉道德,毀滅了人性,讓人們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什麼壞事都敢幹。“百年紅朝一路殺 乾坤倒運戲中華”(《洪吟二》<轉輪>),共產邪黨的歷史,就是一部殺人的歷史,今天的中共邪黨,殘暴統治,貪官遍地,荒淫無恥,欺壓百姓,迫害法輪功,人們也都在隨波助流往下滑,危險至極呀!

二、無神論使人們仇視神佛、仇恨佛法、仇恨大法弟子。由於中共邪黨對宗教信仰的打壓,把信仰神佛視為迷信,給百姓洗腦,灌輸邪黨文化,謊言欺騙,使人們仇恨佛法,參與迫害法輪功,對神佛犯下了罪惡。

三、無神論使人失去了得救的機會。因為中共邪黨的灌輸,對信仰的打壓,使人們認為法輪功是迷信,不但不敢學,甚至連了解真相都不敢,這不是使人失去得救的機會嗎?

四、無神論對修煉人的危害。本來有人已經學了法輪功,邪黨一打壓、一造謠,他也認為哪有什麼神佛呀,不煉了,痛失修煉機緣。

五、無神論破壞了修煉人的正信,就像師父講法時舉的那個例子,在學習班上有個學員天目開的很高,師父的功身、法身、法輪怎樣給學員調整身體,天女散花等什麼都看到了,可是他說:我是共產黨員,我不相信這些東西。無神論把人害到這個成度,見到都不敢相信。由於無神論在頭腦中的餘毒,有時修煉者也會疑問這個佛到底存不存在。

以上只總結這麼幾條,就足以看出無神論真是害人不淺,如果師父不傳大法,那麼人早就被銷毀了,我們現在講真相中就是要破除無神論,清除人對神佛犯下的罪惡,從而使人真正明白真相,從根本上救人。

一點淺見,不妥之處還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