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痰盂黑血水 消去瘤子渾身輕

大陸大法弟子 子羽


【正見網2012年02月20日】

我是九五年五月得法的老弟子,今年六十八歲。在這十七年的修煉當中,生死關、大小病業關也過了好多次,從沒進過一次醫院,沒打過一次針,沒吃過一片藥,憑著信師信法的正念,在師父的呵護下走到了今天。

寫出我最近的一次過病業關的經歷,與老年同修們交流。從二零一一年某月開始,我感到小腹以下有下墜感,整個腰部、兩胯骨似有千斤重壓,走不動路,跨一點小坡都很困難。同時我也發現我下身長了一個雞蛋大的瘤子。我沒有緊張,仍然和同修們一起出去發正念、講真相、勸三退救世人。吃飯、睡覺也一切正常,只是自己感到很累。大概是從去年十月開始出血,但是不多,很快就過去了。下一個月又出了一次血,比頭一次多一些,沒幾天也過去了,我想是不是來例假了?第三次出血就拖了很長時間,有一天一下子就出了好多血,黑色的血水中夾雜著許多小的黑碎塊,一連流了十三痰盂,我沒有害怕,我堅信這不是病。起來我向內找,看自己有什麼執著心被邪惡抓住了迫害的把柄,找出了一大堆人心:依賴心、求安逸心、怕心,等等等等,發正念去掉它。還是不見好轉,又拖了一些日子,我想這是舊勢力的迫害,我發正念:堅決不承認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即使我有漏,你舊勢力也不配來考驗我。我如果與你歷史上有約,一切約定作廢。但是仍然沒有明顯的效果。我也根本不把它放在心上,照常吃飯、睡覺、做好三件事,發正念時,我求師父說:我的一切是師父給的,一切就交給師父安排,一切由師父作主。因師父講過:「其實我比你們自己更珍惜你們哪!」(《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後的執著))。今年一月十日這天,我洗澡時驚喜的發現,我下身那個雞蛋大的瘤子不見了,無法描寫我當時的心情,是師父幫我進一步清理了身體,把我隱藏的很深的病灶清理出來,拿下去了。如果我不修煉,它可能就是最後要我命的那個東西。師父講過:「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壞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 (《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現在同修們都說我走路比以前快多了,我自己也感到身體比以前輕鬆多了,兩胯骨有一種鬆了綁的感覺。真是從心底深深的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也感謝同修們的熱心幫助,自己只有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多多救人。

寫出自己的這段經歷,不是為了證實自己,是為了證實大法是超常的,也是為了與我有類似經歷的老年同修有個借鑑:只要信師信法,什麼病業假相都能夠過的去,就看你想過不想過。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個人的一點經歷和體悟,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