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救火

感恩


【正見網2012年03月17日】

我的印表機非常有靈性,在列印資料時,每當我心性有問題時,它馬上就以種種方式來提醒我向內找。今天在用它列印時,它不但提醒我找到了厭煩心,還救了火,我知道這是師父讓它來救我的,是師父使我化險為夷。

今天一大早同修就來了,說最近身邊有好幾位同修陷入病業的魔難中,讓我列印有關的資料給同修,幫助他們提高認識,過病業關。我就開始列印。可是這幾天剛剛養成個壞習慣,我卻沒有察覺,也沒有重視:以前每當有打錯的廢頁,我總是在衛生間的水池裡燒掉,然後打開水龍頭沖走紙灰,這樣也能沖熄余火。可是最近卻總是圖省事,用衛生紙把燒完的紙灰包起來扔到廢紙簍裡去,不用水沖了。這幾天,丈夫還強調過,不准我再在衛生間裡燒東西,我當時還想,他這樣說一定有什麼原因,卻悟不明白。就這樣,在列印的過程中,有一張紙卡住了,我取出後照例到衛生間燒掉了,又拿衛生紙將紙灰包起來,扔到紙簍裡了。然後關上衛生間的門,繼續在房間裡列印。我看了看鐘,已經到了上班的時間了,就想快點打完去上班。可是打著打著,印表機突然又卡紙了,我想印表機真不配合,我馬上要上班走了,快點打完行了,你卻在這時又卡紙。反應過來不對,不應該怨印表機,馬上向內找,一時也沒找到。這時已經到上班的時間了,我不得不停了下來,心想:只好等中午下班回來再打了。取出卡紙,照例到衛生間燒掉。可是一推開衛生間的門,什麼也看不見了,滿屋的煙,我意識到不好:著火了。腦子裡快速反應,眼睛看廢紙簍,只見直冒煙,馬上就要引燃了。我急忙端起紙簍,打開水龍頭使勁沖,把火苗壓下了。這時煙也瀰漫到房間裡,嗆得人直流淚,趕快打開窗戶,一場火災及時的避免了。如果我上班走了,後果不堪設想。我知道是師父讓印表機以這種形式來點化我,使我及時撲滅了火。我非常感謝師父和印表機。

中午,同修又來了,我就接著列印。可是同修在一邊說這說那,分散我的精力。我這人做事必須專一,不能分心。她說這說那,我不愛聽,就起了厭煩心。這心一起來,印表機馬上又卡紙了。我馬上知道錯了,印表機又好了。我對同修說:“我的印表機非常有靈性,你知道它剛才為什麼卡紙嗎?因為我剛才對你起了厭煩心。”同修說,怪不得剛才對你說話,你愛理不理的。我們一起交流,互相切磋,同修也有不少收穫,感觸良深。我想:如果沒有師父的時時呵護,弟子真是一出門就遇到危險啊。謝謝師父的慈悲呵護、慈悲點化、慈悲苦度,為弟子化解了這許多巨難。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