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道家之「人體是一個小宇宙」理論的奧秘

觀心


【正見網2012年03月30日】

道家說:人體是一個小宇宙。人體的內部結構和運行原理和宇宙是一樣的,這是中國中醫的基礎,中國有“十醫九道”之說,過去的那些大醫學家都是精通道家理法,行醫是修行的一個方式。

人體有完整的免疫功能,侵入人體和人體產生的一些不好的東西,自己的免疫功能就會消滅掉和自然排除那些廢物多餘的物質,這叫“新陳代謝”。人們不知道的是,宇宙也是一個生命體,而且是一個高級生命體,其本身也有這種與人體一樣的免疫功能,這個機制自動的清除那些宇宙垃圾的時候,道家把這個叫“損有餘而補不足”,其實就是宇宙的“新陳代謝”。

人們說的宇宙大劫難,其實就是宇宙這個龐大身體的大面積的“新陳代謝”。這種宇宙的“損有餘而補不足”現象,“損”的都是那些有害的敗物,“損有餘”的同時還會“補不足”,“補”的都是新能量、好東西!這就是我們觀察到的宇宙星系大爆炸和星系重新組合及大量新的星系誕生的奧秘。

很多人都不相信善惡有報的道理,認為是迷信,其實,那是更高的科學,是宇宙這個生命體“損有餘而補不足”的依據,這個機制就像人體的免疫機制一樣,消滅的都是那些有毒、傷害細胞的敗物,絕不會傷害身體的有益細胞,宇宙也一樣:宇宙的免疫機製造成的新陳代謝,絕不會傷害宇宙中的那些善良和正義的生命!

把這個道理理清以後,人們就會明白:人除了做好人以外別無出路!人的自救的唯一正確道路就是做好人、做君子。否則,遲早會被宇宙的免疫機制淘汰掉:天作孽,猶可為;自作孽,不可活!中共是宇宙中的一個毒瘤,這也是“天滅中共”原因和為什麼要退黨的意義――“自救!”

中華傳統文化是多麼高深,好東西都在中國這個“神州”,只是人們忘記了自己的文化,那是整個未來人類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