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幫我過心性關

黑龍江大法弟子蓮萍


【正見網2012年04月03日】

一、師父救我

九六年我就知道了法輪大法,因為那時姐姐家就是煉功點,每天晚上都有很多人去煉功,我也去跟著煉功學法,感到這功法真的不一般。我文化有限,也說不出太高的法理來,但我感到很神奇,深不可測。因為我通過學法身心受益,以前干一天活感到身體乏累,腰酸背痛,學法後我身體輕鬆,干多少活都不感到累,心情也很好,所以我認為大法神秘不可測。但遺憾的是我們學了不到三年,江XX就開始鎮壓,不讓煉功了,總找煉功人談話,而且失去了煉功環境,自己不能堅持,保證不了學法煉功,因有怕心就帶煉不煉的了,一心放在了生活中,一天忙的我不可開交。家裡養的牛都是我伺候,丈夫每天上班,我的負擔很重,這一晃就是十多年,直到有一天晚上我感到身體不舒服,鄰居嫂子來我家發現我的狀態不對,通知我的親人。丈夫和姐姐把我及時送到醫院,姐姐們並告訴我不要怕,要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清醒時就念叨。經檢查是腦出血,醫生說保守治療看看,能行就不做手術。就這樣在師尊的保佑下我出院了,我好的很快,我也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啊。通過這次的教訓,我認識到了人活著的真正意義是什麼,知道了生命的可貴,人通過修煉正法才能返本歸真得到永生。回想起以前修煉的那些日子多好,我今天的不幸是江魔頭所造成的,如果沒有它的鎮壓我會一直修煉的,我要是沒有怕心一直堅持到現在也不會有這場災難。通過這次險些沒了性命我才真正的醒悟,出院後也不能幹重活了,丈夫和我商量把牛賣掉,重新走入修煉,靜心學法,做師父的真修弟子。現在已經實修三四年了,身體也一直很好,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給我第二次生命。

二、過心性關

師父在《轉法輪》裡講:“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是啊,一個真修的人不執著於世間的一切得失才是修煉者。人常說這樣一句話,“丑妻近地家中寶,孩子老婆不讓人”。我以前並不理解這句話的真正意義是什麼,現在我是親身感受到了,因為我發現我的丈夫有了外遇,有人告訴我說我丈夫開車去工地給那女人送吃的,很多人都在場知道這件事,而且已經來往很久了,就我蒙在鼓裡。別人告訴我這件事的時候我很傷心,我對丈夫體貼關愛,有一口東西都要留給他吃,家裡的活我也搶著干,我的心都給了他,為他我可以不惜一切,可他怎能這樣傷我的心,一時間真的受不了,我就心裡和他較勁不理他,常用話來數落他,我也不守心性了,竟忘了師父的教誨。後來和同修在一起切磋,有人說我的行為不對,不應該冷落丈夫,更不應該和他去爭吵,應該大度些,要知道人是有因緣關係的,是你的不丟不是你的也爭不來,並讓我按師父的法理去做,守住心性要做好人中的好人。聽了他們的話我轉變了觀念,心理放平衡了,不再看不上丈夫,也不再去查看他的一切動向,一天天的就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一樣。我的心放下那段日子,他真的很好,我倆又能互相關心,他和我也有話說了,也不象以前回來沒話了。我心裡暗高興,起了歡喜心,這一不好的心又促成了下一步的關難。一次我無意中去翻衣櫃,發現一個盒子裡有女人的玉墜和鞋上的標籤卡,後來知道這鞋是300多元一雙。我畢竟是人修煉,也有點忍不住了,但我心裡強忍著,念“法輪大法好”,不住的念,那天是忍下來了沒問丈夫,裝沒發現這件事一樣。沒想到第二天早上我正燒火做飯,他竟來找我的茬說我敗家燒木頭,我一聽一下火就上來了,你說我敗家你給人家買300多元的鞋,你咋能捨得呢,我燒點破木頭你還捨不得麼?他聽我這樣一說就來打我來了,我也還手了,猛地想起了我不能這樣,我是煉功人怎麼能這樣呢?有損大法的形像,我就把手放了下來躲開了他。我要按法理去要求自己遇事不爭不鬥,但這已經刺激到我的心靈了,看我怎麼去忍,我心裡七上八下的不平衡,我都捨不得買那麼好的鞋,你給她買真能捨得,可又轉念一想,誰知道他倆是什麼因緣關係呢,可能丈夫前生欠那女人的,這樣一想心就平息了。以後我真的就不去管他和那女人的事了。我要嚴格要求自己聽師父的話,我們師父講遇事向內找是法寶,我按法理約束著自己不動心,一天丈夫對我說:“明天休息我要開車出去玩一天”,我知道他要帶那女人去玩,我這回可沒生氣,我說去吧,我不管你去哪玩兒,你去吧。真的沒動心,也沒生氣,我的心一放下,事情就有了轉變,到了第二天早,單位打來電話讓他去上班。通過這件事我悟到一切磨難都是在考驗我的心怎麼動,考驗著我的忍耐力和信師信法的程度夠不夠,我一定聽師父的話放下世間的一切執著,跟上正法進程。

隨著學法的深入,明白了這一切磨難的根源是為了什麼而存在,也更明白師父為了救我苦心安排讓我提高心性,放下人的一切得失和慾望才能和師父回家,感謝我們偉大的師父救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