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話身邊的同修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18日】

與我經常接觸的幾位同修都是七十來歲的老阿姨了,別看她們年齡大,但她們能十幾年如一日地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她們那熱心救人、無私無我的精神常常令我感動不已。

先說說那位七十四歲的老阿姨同修,多年來她一直承擔著給同修們送真相資料、週刊 、師父講法等工作,不怕麻煩,不畏風險,心裡裝的全是別人。老阿姨還幾乎天天出去講真相、救人。老阿姨的妹妹也是同修,她更是默默地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講真相、救人的事從未停止過。如果她的姐姐同修偶爾有事不在家,她就主動承擔起姐姐的工作。

再說說另一位阿姨同修,為了講真相、救人,她幾次被派出所非法綁架、關押、罰款 、抄家,但都沒有動搖了她對大法的正信。我自己也因在集市上發資料救人,遭惡人構陷,家被抄,家屬被惡警敲詐了兩萬元錢 。殘酷的迫害為什麼不能讓我們放棄對法輪大法的正信?因為法輪大法是正法,大法“ 真、善、忍”的法理深入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的心,所以我們才能甘願冒著被抄家、 拘留、勞教、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的危險,向世間傳播著真相,苦勸迷中的世人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平安渡過劫難。惡首江xx在迫害的初期曾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可如今迫害已快十三年了, 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消滅,反而洪傳世界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隨著王立軍、薄熙 來和周永康等惡人迫害法輪功罪惡的曝光,法輪功真相大白於天下的日期越來越近了 ,願迷中的世人能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有利時機,趕快了解真相,退出邪黨組織,選擇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