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真切切地看到了神

美國加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4月05日】

從古到今都有不朽的民間神話不斷流傳著,有很多是關於神明的故事。從一些舊的遺址和廟宇都可以看出,那時候的人都相信神的存在。她們都盡力去做善事,讓神保佑自己和家人。至今也有很多人到廟中燒香拜佛,這其實並不是迷信。

小時候我經常隨外婆到廟裡為佛敬香。那時外婆教導我小孩不能做壞事,一定要做誠實的孩子,不然老天爺會懲罰你,所以我從小心地善良,然而從我得到法輪大法後才知道一個好人不單單要誠實,應該要同化宇宙中唯一的法理「真、善、忍」才是宇宙中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其實佛、道、神時時處處都在我們身邊。

我聽老師講法第四天就開了天目,看到了太空景象。開始我不相信我的眼睛,認為是自己的幻覺。然而,睜著眼睛和閉上眼睛看我家房頂是不一樣的感覺。閉上眼睛是太空的景象。夜色的天空中,無數的星星在閃爍著,而睜開眼睛是房頂屋樑,我好奇的反覆證實了三次。修煉兩週後我閉著眼睛打坐時突然就像電閃雷鳴一樣向我身上劈來,當我睜開眼睛時外邊安然無恙。就這樣我的修煉一直在漸悟狀態下,看到了另外空間的真實景象,體會到了師尊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真切切。例,一次我們開法會的場景,事隔兩週後,又展現在我的眼前。這些現象數不勝數。就像《轉法輪》中寫到「咱們不是講物質不滅嗎?在一個特定的空間當中,人們做完這個事情,就是人一揮手干什麼事情,都是物質存在的,做什麼事情都會留下一個影象和信息。在另外空間裡,它是不滅的,永遠會存在那裡,有功能的人一看到過去存在的景象,就知道了。」另外一次我看到另外空間場上坐著無數的佛在打著坐,肅穆莊嚴,那一望無際的壯觀場面是我看得目瞪口呆,是人無法想像的。就像老師法中講的一樣,象恆河的沙數一樣。佛無處不在「三尺頭上有神靈」,再次清晨在我剛醒來時,看到三位如花似玉的仙女,上身是水粉色古代裝束,下身飄散著白色長裙在空中飛舞,頭上帶著琳琅滿目的頭飾,象唐代女子的髮型,右耳上帶著一朵小粉花,內有黃色花蕊,手提金色花藍,藍中有花,面對著我微笑。碧蘭的天空中飛舞著皮膚細嫩的天女,就像看電影一樣清楚。甚至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形容她們的美貌,當時心想,如果我是畫家,一定要下筆畫下,真是太美了。

現在的人們都相信自己的命是由自己主宰的,而不是天神決定的。現代一些人們的觀念中神只是神話中的虛幻人物而沒有什麼實質的存在,只要有人說起神,就一概把他們批判成迷信。這是錯誤的。我用自己的體會告訴大家,在另外空間的一切一切都是真實的,佛無處不在,只是人看不見。《轉法輪》「論語」中說,「『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如果開闢這一領域,就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否則,宇宙的真相永遠是人類的神話,常人永遠在自己愚見所劃的框框裡爬行。 」。『佛法』是從粒子、分子到宇宙,從更小至更大,一切奧秘的洞見,無所不包,無所遺漏。他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不同層次的不同的論述,也就是道家所說的「道」,佛家所說的『法』。」 我們只生活在大粒子和分子層空間。兩隻眼睛是由分子構成的,你看不見的,不等於不存在,這是我修法輪大法後最深切的感受。當一位修煉者的心性在提高中,他的身體會被高能量的物質轉化。當他的身體都充滿了高能量物質,就是佛體修煉了,也就是說通過修煉而覺悟的正覺,《轉法輪》講得非常清楚。再有當人做壞事時會在另外空間產生一種黑色物質。我在另外空間都能看到,那是一種滾滾黑煙。有人認為做壞事沒人知道。其實人的一舉一動在另外空間都有表現形式。當這種黑色物質積攢多了,面臨的就是形神全滅,也就是高級生命會把壞人從宇宙中徹底清除了。老人們說的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就是時機未到,現在人不相信神的存在,無惡不做,而當我們從內心相信神,敬仰神時,遇到任何事情會想到是否按照宇宙大法「真、善、忍」要求在做,時時處處做一個善良的人,這也是我修煉的另外一種體悟。

在人類社會發生的所有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為什麼在這個時期老師傳出「真、善、忍」宇宙大法?因為人類社會的道德已經墮落到不可思議的程度。橫量好壞的標準都發生了變化,都是建立在個人利益爭鬥,為私為我。而法輪大法中講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宇宙大法「真、善、忍」就在您的眼前,您是否接受,這也是對您生命的決定今後的位置和是否存在起著決定性的意義,是大法造就宇宙各層生命,神已再現,這是神對我們每層生命的慈悲,請珍惜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