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力輪報-診所雜記(2)

恆心


【正見網2001年04月14日】

「 人生生世世都在造業,自己的業力促成了自己下一世、這一世的困難、痛苦、磨難、缺錢、多病。你只有償還業力之後,你才能夠得到幸福,才能變好。說幹了壞事不還這是不行的,宇宙有這個理存在著。說上一世的事情和下一世的事情你覺得好像是兩個人,其實人家看你生命是看你整個生命過程。你睡了一覺,你說你昨天做的事情和今天幹的事情是兩回事,昨天不是你乾的,那都是你一個人幹的,他們是這樣看生命的。」-(《美國講法》)


診病案例二:這個病人到過很多醫院,找過許多醫生。只要你能說出名字的治療方法,她都試過。枕大神經手術多次,皆失敗。後腦勺的右下角腫起一塊如雞蛋大的瘤。從樹上掉下地,騎在馬上摔下來,無論什麼原因,每次都落在這一最致命的部位。當她帶著這劇痛和大迭病歷來到我這兒時,臉色如塵土一般,在她敘述病情時,我在「看電影」,鏡頭是一個男子拚命追趕另一個人,舉槍將子彈射進前面人的頭裡。那人倒下了,後腦勺在流血。我也看清了射手的臉,跟坐在我面前的是一個人。

她的苦是業力輪報,是在償還她自己生生世世所造下的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