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審判

查經人


【正見網2001年04月14日】

許多人,特別是西方人都知道聖經中曾經講過的「最後審判」。

有許多預言家也在講2000年前後將是「最後審判」之際。

眾所周知,諾查丹瑪斯預言明確講到了,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

而埃及出土的一份羊皮預言書中也講到了一個驚人類似的魔王。

  它(恐怖大王)帶著火光從天而降,不明的光閃爍在天邊。
  還有一束巨大的光,將人們捲入死神的裙袍。
  我至上的神啊,求你救救我們的子孫們吧……


《推背圖》第41象也清楚預示了「99年成大錯」,而且那時: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


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霍比預言也講到了反基督的出現,並且「2000年是最接近的時間。」「屆時,天氣會大變,熱的地方變冷,冷的地方變熱,食物會短缺。」

許多虔誠的宗教信徒們等待著基督的出現。不知這最後審判將以何種形式出現,是否允許自我申辯,回答審判法官的問題等等。

那麼1999年發生了什麼呢?

1999年7月,江澤民及其爪牙,祭起「崇尚科學,反對迷信」的紙旗,開始了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無恥誹謗和攻擊。並把大法打成X教。數以萬記的大法弟子被打壓,勞教。已愈170人被殘害致死。其魔爪正伸向世界各地。

「崇尚科學,反對迷信」事實上反對的是一切對神、佛的信仰,因為科學是不承認神佛的。僅從這一點就可以知道,江澤民就是聖經所預言的反基督的總代表。那麼這個反基督的勢力在中國和在海外對法輪大法進行無恥造謠的時候,也煽動起了一小部分宗教中的事實政治人士打著宗教的旗號也在一旁顛倒黑白,確實迷惑了一部分善良的宗教信徒,怎麼理解呢?

聖經中還清楚講到了在那個時期會有假先知、假基督徒的出現迷惑他的信眾。佛教中的書《西方極樂世界遊記》講到了這一時期將是「教由魔主、佛自心生」的時期,

法輪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真善忍涵蓋了一切法,一切道, 基督教,天主教,佛教,道教,等等。反宇宙大法不是也包括了反基督,反佛反道嗎?許多人仍在等待著反基督人物的出現,殊不知反宇宙大法無異於反基督,反佛反道。

反宇宙大法的這場邪惡表演正在通過現代化的新聞媒體傳向世界的每個角落。原本默默無聞的法輪大法及其修煉者突然一夜間被推上了國際新聞,輿論舞台。想看或不想看,想聽或不想聽,事實已無情的擺在所有眾生面前。認同宇宙大法--真善忍,還是認同反宇宙大法--真善忍的騙人謊言,其實已經把每個生命推上了無法迴避的「審判台」。每位眾生對宇宙大法,對正與邪,對基督與反基督,對佛與反佛,對道與反道的認同與否,不恰恰是自己對「最後審判」的法官的申訴或表態嗎?

許多眾生面對審判卻不知所審為何,甚或不覺審判已經開始。大法弟子在為正義,為維護宇宙大法受苦,流血甚至失去生命。但仍有眾生不知為何如此,不明真相以至失去最後審判中唯一表達,申辯自己的機會。更有被邪惡欺騙的善良者也助紂為孽,無知的指責為你承受的大法弟子,無異於「吃著血饅頭」。

「向世人講清真相」 這正是慈悲無限的主佛--師尊告訴我們每位大法粒子應該做的。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做起,將宇宙大法--真善忍,將真相告訴給尚未知曉的眾生。助師正法, 助師度眾生!

何去何從,將是眾生自己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