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昇華

山東大法弟子 聖蓮


【正見網2012年05月19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煉已有十幾年了,雖然說不上精進,跟頭把式一直走在大法修煉的路上,因為有慈悲偉大的師父時刻看護點悟著我,我才能沐浴在佛光中,在大法中昇華,我下面把我的修煉的經歷向師父回報,與同修交流。

1. 建立煉功點風雨不住

我得法不久,我鄉的輔導站站長找到我,讓我和他們一起建煉功點放講法錄像,我立即就答應了,因為我有錄像機,從此我就和其他的輔導站站長奔波在我們所在的三個鄉鎮。一直到九九年七二零,嚴寒酷暑,風雨不住,也不知建立了多少煉功點,從來也沒有數過,在集上弘法也很多。我身在農村生活不富裕,在買錄像帶還發生了一個神奇的事,一開始錄像帶都是縣輔導站的,有數的幾套,不夠用的,我就想自己請一套講法帶,但在第二天我家的一頭大豬在吃食時嗆著了,光咳嗽喘粗氣,一連幾頓不吃食了,我一看不行找到殺豬的把豬賣了,但賒著十天後拿錢。當我去拿錢時,他說你真有福,十天內豬價拉了八、九毛,如果現在賣豬相差貳佰多塊。我當時就明白了,師父看我生活不富裕想買錄像帶,就幫了我一下,多賣貳佰多元買錄像帶,就夠了,謝謝師父。

2 、大法蒙難,邪惡迫害

煉功點象雨後春筍迅速建立起來,大量新學員陸續走進大法修煉,光我村就有六個煉功點,學員達到一百四十多人,七二零後大法遭到迫害,警察到各村逼學員交書籤不煉功的保證。我一本書也沒有交,簽字書上寫我們要做好人更好的人。煉功點解散後我們就在家煉,晚上學法,清晨煉功。有一天晚上就想煉功,就煉了功,清晨沒起煉功,聽到窗外有人來回走動的聲音。起來後問後鄰誰來了,他說派出所的聽了聽就走了,我想可能看早晨是不是在煉功,是師父保護了我們,讓我們頭晚煉了。

幾天後和縣裡幾位輔導員商量去北京上訪,還沒等去,接到通知,不要去了各交通線都有警察仔細盤查,為了減少損失,在家學法煉功。

後來有同修給送來真相傳單和布幅,當晚我就發出去後也掛上了布幅,第二天警察來我家搜查,搜出幾本大法書,把我就帶到了派出所,交給門衛不管了,開始門衛看的很嚴,怕我跑了,我給他講法輪功是怎麼回事,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會跑得為別人著想,他明白了,再沒鎖過門,我可以自由打飯和散步,警察都納悶,問門衛你使的什麼法,開著門他也不跑,我是這麼想的,我沒犯法,只是做好人我要堂堂正正的回家,十二天後我回家了。後來我又被關了兩次,一次是警察把我騙去的,說是匯報談談,不讓回家關了十多天,因為是敏感日,鎮政府怕出事,打了飯碗。還有一次開了一次法會,一同修被綁架說出來同修,我又被關押了,他們嚇唬我說送勞教,寫一保證就可以回家,我人心太重,我想騙他們一下,回家再煉,就走了這一彎路,後悔莫及,後有同修幫助才認識到悟錯了,才發表了聲明。我愛人(同修)也被綁架了三次,派出所一次,十天,看守所和洗腦班兩個月,女子勞教所幫教半個月(被騙去的),不管怎樣干擾和迫害都沒有動搖我夫妻修煉的信心與決心,風風雨雨的在大法中走過了十幾年,我們謹記師父的話,最大限度地符合常人修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3、婆羅花開

迫害後,那時還沒有真相資料,我就用塑料片和鐵片製作真相模板,刻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處用自噴漆噴標語,後來有資料後,我每星期都去拿,疊好後夜晚去發。有一次傍晚颳起了大風,正值寒冬,刮的樹枝嗚嗚的響,怎麼去啊,進退兩難,又一想好不容易來了資料眾生等著救度,再冷也得去,先睡覺,十二點去。半夜起來我穿上棉襖,又穿上大衣到了村外發現風停了,月亮明亮的照在大地上,沒有一點寒意,跟春天一樣。我蹲下摸摸麥苗凍得硬棒棒的,我明白又是師父幫我,師父時刻在我身邊呵護著我,我挎著資料包大步向一個村莊走去。我象被火烤著,太熱了,真後悔穿大衣幹嘛,滿臉淌汗,我發完資料後,輕鬆的回家。

後來我想我一人能做多少啊,得把現在還在修煉的同修組織起來再成立煉功點,就這樣我和妻子同修找了還在修的同修,都願意在一起學煉,自己在家太懈怠,有點事就不煉了。一開始就五六個人,逐漸的同修再找別的同修,把我村的同修基本上都找來了,有十五、六個,和以前一樣先學法後煉功,每周兩次,一次先疊資料和小冊子裝袋,每人能發多少拿多少,然後學週刊周報,再煉功。第二次學大法再煉功,誰有事說出來切磋交流,形成了一個整體,一直到現在都堅持在煉功點學法煉功。

在二零一零年我買了電腦,在技術同修的幫助下我也學會了上網下載,成了了家庭資料點減輕了縣資料點的負擔,開了一朵小花,我把列印的資料分開包好,在深夜送到各村的輔導員的大門裡頭,因為有的輔導員家有常人受邪黨的毒害,不讓接觸煉功人,為他人著想,一般不見面,幾年來我每兩週送一次,從始至今,後來我又幫兩個同修建立了資料點,也減輕了我的負擔。師父鼓勵我們,在一零年在我家的梨樹上發現了婆羅花,剛開始有一簇十三朵,潔白似玉,細如髮絲,不長時間每顆樹上好像都有,隨處可見,樹幹上,葉子上,梨上,都發現有,多少朵不一樣。在家裡也有,柿子樹上,杏樹上,泡桐葉上,連葡萄上也有,三千年一開的婆羅花,到處可見,多大緣分才能得見,大法弟子太幸運了。

4、在搞技術中忽視學法走了彎路得到教訓

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學會了修印表機,學會了電腦裝程序,現在又會了安鍋接收新唐人電視,白天還上班,干車床,這一切都是晚上做,一週內煉功點上兩天,上網下載列印兩天,那個資料點電腦或印表機有故障還得去,一週內也許只有一晚或兩晚學法煉功。上一段時間學法少煉功少,讓舊勢力鑽了空子,一連送來了四、五台印表機,修好這個送來那個,弄得我焦頭爛額,心性下降,後悔我學這個幹嗎,自找麻煩。工作也不順利了,還有了妒忌心,看別人幹的多,心裡不平衡了,以前都是我幹的多。在家裡也不順了,妻子老說我不學法,看常人的電視,發正念倒掌,煩的不行。也想我怎麼了,不對勁啊。到後來有一天上班後,發現左手手指向裡並,左腿發沉,右大腦後面的血管一蹦一蹦的跳,如果是常人就是腦血栓的症狀,我想我是煉功人,我沒有病,是舊勢力的干擾迫害,我不承認它,我繼續上班堅持幹了一天。第二天就不行了,沒有上班,昏昏沉沉的躺了兩天。雖然難受我沒有絲毫想是病,發正念也覺得作用不大,我就向內找,好多執著心,懶惰心、爭鬥心、不願叫人說,自以為是、還有色慾心,最大的是學法少煉功少,我立刻就開始多學法煉功,有七、八天才恢復了正常。白天上班,晚上安排好該做的事,抽空學法煉功。在上班時,保證每天聽兩講轉法輪,然後聽法會交流文章。沒做好對不起師父的慈悲苦度,從今以後我要做好該做的事,去掉所有的執著心,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我說的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6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