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電話,救眾生的過程中修好自己

歐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14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好!

我於一九九七年十月得法。在我走進修煉後的一年多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公開迫害法輪功,我們的修煉環境被破壞。因為為師父、為大法說公道話,我和我的先生多次被非法關押,勞教,甚至判刑。二零零五年我們從中國大陸輾轉到泰國,又在二零零六年初來到挪威。

來到挪威後,從剛開始抱著為被關押同修減輕壓力的心,給相關的警察打電話,到加入勸三退的電話平台,勸他們退出中共邪黨、團、隊;在到一年前加入營救同修的電話平台,給司法機構和六一零的人員打電話營救被關押的同修和救度那些迫害者,打電話成了我日常講真相和修煉的主要形式。在這個過程中,我感受到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度化。在與同修的比學比修中,我去掉了許多人心。

在三退平台上的經歷,為我後來打營救電話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在三退平台上,令我感觸最深的是台灣同修祥和善良的語氣,這讓我看到自己缺欠的地方。我很早以前就自己在明慧網上拿迫害案例打,剛開始時,遇到罵大法罵師父的警察,我的心就會被帶動,警察的聲音大,我的聲音就大,那時只是把真相講出來,沒有耐心。

師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時說:“雖然舊勢力安排了這邪惡的迫害,可是畢竟中國人是因為大法弟子才飽受這些屈辱、遭受那麼多苦難。那從這一點上來講,那麼你們不應該去救度他們嗎?大法弟子不應該放開胸懷嗎?首惡除外,其實就包括迫害者本身,不也是被迫害的對像嗎?”師父的這段法觸動了我的心靈,我找到自己的爭鬥心和對警察有怨恨的心。

我意識到:必須在個人修煉上提高了。我知道爭鬥心的根源來自黨文化,我就開始下功夫看《九評》、《解體黨文化》等書籍,有意識地去除黨文化的因素。我發正念全盤否定舊勢力強加給我的任何物質,我感到自身的敗物明顯的在解體。在個人修煉方面,我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內找。從一聽到同修的批評就炸,根本不願向內找,到後來強忍著不去反駁,含著眼淚的忍,帶著滿心委屈向內找。有時心裡真的很難受,就開始學法,讓自己的心靜下來。每當我真的能夠放下人心來學法時,就會感到好像是回到家裡,回到了師父身邊,感到幸福又安全。

心靜下來了,就能找到自己的問題。逐漸的,我感到了真我,善良的本性在慢慢的顯露。通過學法、修心和去黨文化,每當我對同修多了一份理解,我對同修抱怨的心和爭鬥心就減弱了一分。就在這時,有個同修建議我去營救平台試一試打電話營救被關押的同修。

在第一次打營救電話時,有三名警察作了三退、兩名警察答應要向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舉報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我悟到這是師父的點化和鼓勵,讓我加入這個打電話平台。第二天我就正式加入了營救平台。

在平台上打電話,同修之間的配合很重要。當一位同修給監獄中的警察打電話時,其他的同修幫助發正念清除警察背後的邪惡,打電話時我能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場。在這個平台上我看到同修在面對罵人的警察時,一點都不動心,仍然思路很清晰的給眾生講真相。加上同修的正念支持,有些警察從一開始罵得很兇,慢慢的不罵了,最後能安靜的聽真相了。和同修一起撥打電話使我進步很快,善心也越來越強。

隨著善心的增加,我的耐心也增加了。在營救平台打電話時,有時撥打電話對方不接,我就持續的撥打,一直撥到對方接電話為止。最多的一次,在我撥了七十多次後,對方終於接了電話,並聽完全部真相。

在打電話過程中,我還找到了情緒容易被帶動的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對“情”的執著。放不下對女兒的情、執著家人同修的修煉狀態,對同修的不滿,等等。這個情困擾了我很長時間。有一次在平台上和一位同修交流這個問題,同修與我交流了他對修去情這個執著的體會,他說:“情的後面就是私心,這顆私心不去,可能就讓對方變的更不好,就是在害對方。”我明白了我的親人也是一個個體生命,不是我說了算的。作為一個修煉人,情是必須要放的。

下面我想與大家分享一段發正念的神奇經歷。我在最後那次被非法關押時,知道了發正念的法。惡警罰我每天面壁而坐。我坐在那裡時就發正念清除勞教所的黑手爛鬼和共產邪靈,腦袋一點雜念都沒有。那時我明顯的感到師父的加持,每次發正念時感到自己像一座山。就這樣每天面壁十來個小時,就發正念十來個小時。我既不感覺累,也不感覺餓。一天,雪白的牆變成了玫瑰色的房子,裡面有個修行人在打坐。這種狀態持續了好多天。那幾天我睜眼閉眼看到的都是那個景象。

每天發正念時,我從北京共產邪靈的老巢開始清理;然後清除操控各省市公檢法和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的邪惡因素;最後清除關押我的勞教所的所長、書記、大隊長、惡警、直到看管每個房間的幹警背後的的舊勢力、黑手爛鬼和共產邪靈,那時只覺的時間不夠用。

二十多天後,突然有一天,一個警察跟我說:“考慮你的身體情況,給你保外就醫。”就這樣,從本來勞教所因為我不轉化,增加了我的勞教期限,到後來提前幾個月解除勞教,離開了魔窟。一直到我來到挪威後,我才悟到這是正念的威力,就像師父在《洪吟》(二)中說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因為曾經有過正念的威力的切身體會,我很重視發正念。無論是歐衛事件還是法拉勝事件,到現在推廣神韻,我都去發正念。我把所有師父有關發正念的法帖在幾個打電話平台上提醒同修。

但是,在打電話的過程中,人心也會往外冒。有一段時間,有幾次打電話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聽到了許多表揚聲。表揚聲一多,歡喜心就不知不覺的冒出來了。接下來打電話的效果也就不好了,發正念時頭腦中有了雜念。這時我警覺到我應該要提高心性了。

在修煉中,每當我明白了一點法理,想要精進時,就會有心性的考驗。最近我一連五次與同修發生矛盾,矛盾來時總覺的自己有道理,直到最後一次才找到那顆不願讓別人說的心。

那二天我剛好在學師父的《美西國際法會講法》。師父在講法中說:“這些事情不是說一些學員跟不上形勢,也不是思想遲鈍,是有一些人的意識被邪黨的因素干擾著,是有邪黨的因素在起作用,在邪惡造就的黨文化中被混淆了對其認清的理念。這種變異文化是從小學、中學、成年,甚至從你記事開始,一路走過來全是在有目地灌輸而形成的。也就是說,現在中國大陸的人全都是用邪黨文化思維。”

師父的法幫助我找到了自身存在著的黨文化中那種永遠正確的因素。也找到了願聽好話的背後有對名、利、情的執著。這些不好的物質使我老看事情的表面,看不到自己的這顆人心。認為自己對,邪惡就加強這一念,讓你覺的你就是對,邪惡的目地是讓你永遠去不了這顆心。我找到這顆心後就下決心去掉它,一刻也不讓它在我的空間場停留。從那以後,我發正念又能入靜了,對同修的成見消除了,打電話也穩多了。

我打電話時抱著這樣的心態:大法弟子是來救度眾生的,絕不是被關押的,不接受舊勢力的所謂考驗。三界是為正法造就的,任何生命都不可以阻擋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知道只要我們有正念,心在救人,宇宙中充滿著正的因素,師父為我們準備的天兵天將會護法,還有師父的法身也在看護著我們。當我真心為別人好時,他們就會聽懂真相。這裡我想舉兩個打電話的例子。

有一次,我給一個大城市洗腦班裡的六一零主任打電話。電話接通後,我告訴他我是從海外給他打電話,我知道有同修關在那裡。他問我被關的同修與我是什麼關係,我對他說:“那是我的親人,你趕快放了她。”接下來,我講了人無德天災人禍,人人都是受害者,人在大自然面前是無助的。我還給他講了達爾文進化論是不存在的,人不是猴子變的;我也講了諾亞方舟的故事。”說到這,他開口說話了,說他信佛教。

我說:“佛教也講積德行善,可沒叫你迫害好人,你是真信嗎?你真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你就趕快放了這個法輪功學員,你還要放了洗腦班裡的全體法輪功學員,別再幹這些缺德事,那會傷到你自己。我們法輪功學員是修佛法的,是在救你們。我看到你內心還有善良的一面,你選擇了善良,才會有美好。”他聽後一言不發。幾天後,我得到消息,同修回家了。

今年的七月初,一位香港同修打電話訴我:從六月十日開始,周永康所控制的政法委派了大量惡人到香港,他們企圖破壞香港的幾個大的講真相點。他們在落馬洲真相點的外圍,掛了許多誣衊大法的橫幅,他們還用小喇叭播放抹黑大法的宣傳。他們想要毒害每天從這裡經過的路人,其中有幾萬個是中國遊客。香港的同修想讓我給一個中共派來的警察打電話。

我們覺的,決不能讓他們這樣危害眾生,邪惡的橫幅必須摘下來,廣播必須停止。我先發正念,清理那裡的空間場。打通電話後,我直接叫他的名字,嚴肅的告訴他不能這樣誣衊大法和我們的師父。開始時,他油腔滑調的對我說:“你有你的信仰,我有我的信仰,我要掙錢養家”。

我告訴他幫助邪惡幹壞事,他將面臨三種處罰:第一,國際上已定性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會追查所有參與迫害的人。十三年來的迫害案子將調查核實,落實到個人,你逃脫不了國際法律的懲罰;第二,迫害法輪功是違反中國的憲法的,目前國內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紛紛落馬,今後你逃脫不了國內法律的懲罰;第三,善惡有報,法輪功修煉人十三年來講真相是在救人,你參與迫害,如果將來很多人因此聽不到真相而躲不過災難,你也要承擔責任的。六一零和公檢法系統已經有兩萬多人遭報應而死。有一天,你也逃脫不了天理的懲罰。

在聽了四十多分鐘電話後,他說他相信有報應,也答應今後保護法輪功學員。我對他說:“明天那些誣衊大法的橫幅還有散毒的小喇叭一定不能再出現!”他不吱聲。第二天,他看到誣衊大法的橫幅一夜之間全都沒有了蹤影。原來那天半夜,在沒有預報的情況下,颳了一場十三年來沒有過的強颶風。颶風來得快、去得也快,邪惡的橫幅被颶風和暴雨清理掉了。那位警察對香港的同修說:“報應啊!真是有報應啊!”他還和香港的學員說,他相信法輪功修煉人說的是真的了。

那些天,打電話平台的同修和當地同修都在為這件事發正念,整體配合中體現了大法的威力。這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師父看到了我們有救人的願望,就幫了我們。

我很珍惜我們的打電話平台,每天打完電話後,大家在一起學法,真心的交流修煉體會。在打電話救人的過程中,同修就像各路神仙,各顯其能,每個人都打出了自己的特點。我在這個環境中,我的人心不斷的被暴露,不斷的被清除。心性在不斷的提高,救人的效果也越來越好。

以上是我在打電話過程中的修煉體會,如有不符合大法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各位同修!

(2012年布魯塞爾歐洲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