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筆:萬不敢與天爭功

唐風


【正見網2012年11月29日】

前段日子由於新平台的建立,略懂電腦的我被同修朋友推薦給平台,成了一名技術同修。由於大多在平台上的同修是老年同修,技術有限。在技術人員缺乏的情況下我被推上了前面幫同修們修理和整理電腦問題。同修們的電腦知識有限,而且一有不一樣狀況出現就不知所措,直接影響他們講真相證實法的項目。他們救人的心很急,而又對電腦無可奈何。

在這種情況下,我都是一邊幫他們整理電腦,另一邊跟他們聊天交流心得讓他們放鬆心情。從他們的身上我了解到了當時他們開始修煉,到怎么正念闖魔窟到現在怎么正念正行助師正法的事跡,讓我對他們樹起了欽佩的心。當他們在電腦修理正常後露出像小孩子一樣開心的笑容,我的心情也欣慰了許多。他們對我客氣的千感謝萬感謝,我對他們說不客氣,我沒做什麼,而我心裡明白這些智慧是大法與師父給我的。

近日,幫一位遠方的同修整理電腦後,她對我說:“你剛才教我弄電腦的情形我好像在夢中有出現過。”其實我對她說的話一點也不吃驚,修煉人對功能的看待是正常的,而且我們的路是師父安排的,只有正念正行才能走正師父安排的路。師父給於我智慧幫同修整理好他們的 “法器”,好讓他們可以繼續助師正法,而且安排我給哪位同修整理電腦,讓我可以從她們身上學到正念正行,我覺的我才是最大的受益者。在此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萬不敢與天爭功。

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修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