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慾之心是大害必須去除



【正見網2014年11月02日】

色慾是修煉的大忌,萬萬不可留存。如蛇蠍毒蟲,伺機害人,尤其對修煉之人是最先應該去除的,否則在修煉上是欲速則不達。

現在人類社會,處處充斥著色情的東西。書刊,報紙,網絡等等,無孔不入,尤其網絡上,一些門戶網站都有色情的圖片等等,就是在網上正常的查閱信息都很可能看到色的東西,這就要求修煉人要有很堅定的意志力,堅決不看不接受任何色慾的信息,堅決排斥、正念解體邪惡的因素,一定是有效的。

我親身經歷了一次色慾帶來的危害。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拿到了一個常人用的ipad。之前就很想自己買一個,對此類電子產品很喜歡,覺的高級,用起來順手,看資料也方便,這下拿到之後,不停的把玩。家裡有wifi,上網非常方便,我就拿這個ipad 上網看視頻等等,開始也只是看看動畫片之類的。後來,發現ipad 本身帶了很多原來使用者下載的軟體,是些遊戲和視頻軟體,我就打開了一些,有的一次偶然的打開來一個叫做PPTV的軟體,發現裡面存了好幾個視頻,而且看表面圖片就是寫不雅的照片,當時的我本應該立即刪除,可是心性不穩定,好奇心強烈,雖然知道不好還是點開來了,一共有四個。這四個視頻都是露骨的色情錄像,非常不堪入目。當時的我卻像著魔一樣,看了下去…...雖然沒有看完,可是也看了一個大概。之後,我感到特別懊喪,知道自己逞一時之快沒有守住心性,之後就把視頻全部刪除了,可是結果一件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當天晚上,4點多我起床煉功,剛開始抱輪,就聽到外面有聲音好像什麼東西被人動了,當天我丈夫出差在外只有我和女兒在一個房間。第一次我也沒有太在意,接著煉功,沒過多久又有類似的響聲,我當時有點急了,直接衝出房門,到客廳裡大聲的說,誰啊,誰在干什麼??!!打開燈後,什麼也沒有發現,我也只好作罷。天亮後,我將要出門的時候,赫然發現另一個房間的窗簾被拉上了,而我清楚的記的我根本沒有拉窗簾。一陣寒意襲來,我意識到屋子裡有東西了!

這還不是結束,第二天還是早上煉功開始,突然聽到房間裡面有呼吸的聲音,非常輕微可是還是能分辨出不是孩子發出來的,我馬上打開燈,這時聲音消失了...... 我堅持煉完功。第三天在打坐的時候,客廳裡傳來了人嘆氣的聲音,兩次嘆氣,我衝出房間,什麼也沒有,這時我開始針對此事發正念,並深刻的向內找…...至此我真的有點害怕了,雖說修煉多年,完全知道另外空間和鬼怪的事情,可是我天目沒開,也只是在睡夢中曾經歷些離奇的現象。這樣明顯強烈的來自另外空間的干擾,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向內找,發現一定是色慾的招來的邪惡。這可是修煉中的大漏啊,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在明慧週刊上也讀到很多經驗教訓,都是非常嚴肅的。想到這裡,出了一身冷汗。然後,我開始高密度發正念,晚上害怕睡不著就一直發正念,開始兩天早上也不敢煉功,我就不停不停的發正念解體色慾之心,色慾的物質因素,一切干擾的因素。我是師父的弟子,不管我修煉的好壞,其他低靈爛鬼都不能干擾我,誰干誰是罪,不願善解的一切邪惡因素全部解體,滅盡,黑手化膿血化為原始之氣!

這樣反覆反覆的發正念,雖然看不到另外空間,可是能感到自己心裡沒有那麼害怕了,身體也熱乎乎的。干擾不停,我就一直一直發正念。過了大概兩三天,我上廁所突然發現小便後流出了很多的血,鮮紅的,我查了時間不是例假期,而我之前也從未出現出血的情況。後來的好幾天,小便大便都會帶出很多血,我自己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我自己悟到,應該是邪惡被解體化為膿血了吧!

事情過去了一些日子,我還是堅持發正念,堅決去除自己的色慾之心。

現在說起來也是心有餘悸,太嚴重了。昨天學了師父在舊金山的《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我剛才講了,說宇宙的生命數不清。我對你們講,正法中我是從天體的中間往兩頭做,為什麼人類正法還沒到這一步,到現在我還沒做到頭。兩頭做,這邊沒到表面,那邊沒到最上頭。天體大的神都認為不可思議。那生命多的簡直無法衡量、無法想像。有的時候我都震驚。這麼多生命關注著你們。你的一思一念、一舉一動,都被數不盡的眾生在看著!我是說一個人的一思一念,就會被無數的神看著!誰也不會插手,但是誰都在看著,最後他們會去衡量你這個生命。”看到這一段法,我真是無地自容啊,修煉修煉,真是非常嚴肅的,心性的尺度提高到什麼位置,欺瞞不了任何生命,只能騙自己啊,紮紮實實的提高才是唯一一條可走的路,除此之外別無他路。

同修們,千萬千萬去除色慾之心,一絲絲都不能要。我平日裡都認為自己的色慾心不重,幾乎認為自己很在意避免夫妻之事,也特意不看帶色的東西,可是沒想到在不經意間竟然還是沒有守住心性,其實不是不經意,還是有強烈的色慾的物質在我的空間場,才能導致發生這樣的事情。在當今社會無意間的一些行為,比如看電視,看電影,或者一些娛樂節目等都可能被灌輸色的東西。所以一思一念都不能馬虎,心性不提高,就會幹出錯事,毀了自己。像我雖然表面冠冕堂皇的拒絕夫妻之事,可是那是人為的舉動,不是心性提高心性穩定後帶來的自然狀態,如同開溝引水,不添滿溝壑,水終究還是流進來的。平日裡,我注重打扮,看到漂亮衣服不買到手真是如坐針氈,甚至因此對錢財也看的頗重。看電視裡出現色的鏡頭,我雖然有意避開,可是心裡卻隨其而動了,這些或許別人看不到,可是要說自己也一點不知道,就是自欺欺人。這些色慾心的體現,平時只是不深入思考,都被掩蓋過去了。

骯髒的色慾只能把修煉人拖向地獄,千萬年的輾轉輪迴,歷經的滄桑,可不能因為一時的疏忽而毀於一旦。所以心性一定要穩定,必須多入心學法,負責的做好三件事,同時多發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間場範圍,千萬不能給邪惡鑽空子的機會。

在此與同修共勉,一定去除色慾心!不足之處,還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