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說: 浪子回頭金不換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3月18日】

「天地悠悠,過客從從,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生死白頭,幾人能看透。」
「紅塵呀!滾滾。痴痴呀!情深。聚散終有時 。」……
「我用青春賭明天,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多少悲傷,何不瀟洒走一回!」

阿祥哼哼呀呀提著酒瓶,晃晃蕩盪從外面進來,「何不……何不……瀟洒走一回!」卟通摔倒,酒瓶滾出老遠。

母親將其扶起道:「看你喝的,你務點正業吧!」「啊!去你媽的!」一把將母親推出老遠,指著父母道:「老老……老不死的,今天,今天離我遠點。我心不……不順。」說完進入內室撲到床上大睡。

祥母道:「唉!這是咱倆哪輩子做大惡了,生出這麼個來要帳的東西!」祥父也唉聲嘆氣。

原來阿祥從小活潑,在學校中接受馬列邪教無神論反傳統教育、暴力鬥爭流氓式教育,人一旦不相信報應啥壞事不敢幹哪!品德越來越差。在校打群仗,欺負同學,中學沒讀完,就在社會上混,十足的地痞,打爹罵娘。

家中沒人敢惹他,動不動整個女人來家,讓母親好酒好菜侍候著,晚上同床共枕,當然今天已見怪不怪了,但在上世紀九幾年還不那麼太多。所以父母非常生氣,但是一管就和父母打仗。

上些天剛剛處一個黃頭髮的,一個多月後人家跟有錢的跑了。阿祥很是喪氣傷心,喝的醉熏熏回來。

沒過幾天又帶回一個紅頭髮的。倆人嘻皮笑臉進屋,女子連招呼都不懂的打。阿祥道:「媽,這是我新女朋友,要好好招待。」祥母不高興道:「那花頭髮的呢?」「哪來什麼花頭髮!」那女子睜大眼睛道:「好啊!媽的你騙我!你不說沒處過嗎?」轉身欲走。

阿祥對母道:「多嘴的老烏鴉,哪天割你的舌頭。」轉頭一把拉回道:「回來!別走!對別人只是玩玩,對你才是真心的。別走妹妹,明天給你買金項鍊。」「可你說的!」倆人進了內室,依然嘻嘻哈哈。

次日,早起後,阿祥道:「媽,給我一千塊錢。」「干什麼?」「買項鍊。」「哪來錢啊!」「咋沒有,我爸前天不開工資了!」「咱家不過了?」「少廢話,我不管!」母親見其瞪著眼,怕其又打自己,只好給了一千。祥帶女人揚長而去。

幾天後,弟弟道:「哥。你要錢給那樣女人買東西,幾天又跑了,你能搭起嗎?」「你少廢話,我愛給誰給誰。」「那你花自己錢。」阿祥瞪眼道:「關你屁事!找砸了你。」話不投機哥倆打在一處。弟弟被好頓打。

家中他成了霸王,沒人敢惹他。父親嘆道:「這孩子這輩子算完了!天哪!誰救救他吧!」

此時正好法輪大法在神州大地洪傳,每天學煉人數都在增加。這天祥父的朋友,送其一本《轉法輪》。祥父非常喜歡,下班後正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讀著,這時阿祥吹著口哨回來,見父親正在看書上去一把搶了過來進到內屋。他一輩子搶錯了,唯獨這次對了。

祥父正看的起勁,差點氣冒泡,心想:這無理的畜牲,這樣高德之書你還能看!那太陽得從西邊出來。又不敢惹他,氣的找鄰居去下棋。 次日又從朋友那請來大法書。

沒想到阿祥白天看晚上看有空就看。七天後,找了份正常工作。半個月後,剪掉了那抹的油亮令人作嘔的不三不四的長頭髮。從此業餘不再去鬼混,而是去公園與大家集體學法煉功,認真嚴肅的修煉起法輪大法來。從個地痞流氓變成個文質彬彬的好小伙。

這天阿祥突然給父母跪下道:「爸媽,以前我太不是人了。我已向師父發誓,從今以後做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絕對符合真善忍的好人。我也從法中知道淫亂是大罪,我已經跟那女人斷了。」

祥父激動的渾身直顫,流淚道:「起來,起來!只要你學好,爸就是死了也值得。」祥父雙手合十道:「謝謝李大師,謝謝李大師!」放聲大哭。

從此全家修煉法輪大法,父慈子孝其樂融融。

全國各地多少被馬列邪教無神論洗腦,變得不信善惡有報,道德敗壞的人,因為法輪大法使他們找回了自我自尊,懂得了自尊自愛,變成為好人光明的活著。全國各地那一場場心得交流會,那變善後懺悔的淚水,感人的故事,到處讚揚大法的聲音。你想屁大點功勞都得只許歌頌共產邪教的中共能受得了嗎?法輪大法對比出了中共的一切不正,所以它非要除去而後快。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拚命用酷刑逼迫他們放棄真善忍讓他們辱罵使他們做好人的師父與大法,讓他們再回到人不人鬼不鬼的不是人的墮落深淵中去。馬列邪教一邊用無神論、進化論、唯物論、無善惡有報教你學壞,一邊給你修監獄,只有把全民道德敗壞,它才能裝正神,在你面前大言不慚的所謂教育你。中共從不敢在電視上公開討論誰敗壞了今天中國人的道德,它真正是毀滅人類的赤龍惡魔撒旦。

註:本故事根據真實事件改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