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東東的趣事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7月13日】

東東,是大法小弟子,從小和爺爺生活在一起,爺爺修煉法輪大法,放學回來他也經常看《轉法輪》。

記的初次看到師父照片時,他象見到久別的親人,高興的叫著:「師父,師父,您就是我的師父,我認識您,您教我煉過功!」

東東愛聽煉功音樂,愛聽師父講法,愛看師父教功錄像,喜歡讀師父寫的詩詞。師父的《洪吟》、《洪吟二》和部份《精進要旨》,也能背下來一些。

(一)教育「打架王」

東東要做師父的小弟子,上學從不和同學爭吵。班主任就讓他幫教育班上最令人頭痛的「打架王」,他將此事告訴了爺爺。

爺爺擔心的道:那娃娃連老師都管不了,你行嗎?東東道:「師父不是教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嗎,誰也不管他,他只能越變越壞。」爺爺點頭道:「好!有志氣,不愧是大法小弟子。」

東東和「打架王」交上朋友後,有空就和他玩,有好吃的,也分給他吃,倆人很快就成了離不開的好朋友。後來又向他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他要學會做好人做好事,不打人,不罵人,不幹壞事。因為做壞事產生黑色罪業物質——業力。做好事產生白色物質——德。德多福多當官發財,業多禍多一生倒霉。

不久,「打架王」有了很大的轉變,以前怕他、討厭他、躲他的同學也願意和他玩了。

(二)向老師洪法

有一次,學校一位老師把腳摔成骨折,班主任帶全班同學到醫院看望,而後,班主任帶學生回校。

這時東東向班主任請假道:「你們先回去,等一會兒我自己回去。」眾人走後,東東關心的問:「痛不痛?」那位老師道:「痛殺我也!」

東東道:「告訴您一個秘訣,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止痛!很快就會好的。」同時,又告訴他誠念師父寫的《洪吟》和《洪吟二》的幾首詩詞。

那位老師道:「東東!我記不住,你把桌上的筆和紙拿來,我記下來。」
東東念篇《精進要旨》中一文道:「

            《 悟》
人世渾渾,珠目相混。如來下世必悄悄然。傳法時,必有邪門干擾。道魔同傳,同在一世,真真假假重在悟。何以分辨,必有上士。果然有緣能悟者,倆倆相繼而來,入道得法。識正邪,得真經,輕其身,豐其慧,充其心,乘法船悠悠。善哉!奮力精進,直至圓滿。
混世難悟之人,為錢而生,為勢而斃,為蠅頭小利而樂而憂,苦苦相鬥,造業一生。其人若聽其法必笑之,口出迷信二字,心中必難解難信,此等人為下士,難度也。業大已封其身,閉其智,本性無存。 」

那位老師記下來之後,又問:「你也煉法輪功?是誰教的?」

東東道:「爺爺啊!當年煉法輪功的在中國有一億人。」

次日,那位老師回學校找來道:「東東,真靈,念過之後就不痛了,我就把包紮的紗布撤掉了,一切行動自如,特來謝謝你!」

(三)學校血旗升不上去,繩斷,旗飛

說共產黨是邪教,有些人不解。咱們就說說共產「聖」地天安門,不遠處是毛魔停屍房,中間是一座死人的墓碑,上面空中飄著一面面用死人鮮血染紅的紅旗,讓全體百姓學生與共產邪教徒們,朝拜那面代表死人血的旗子,咒罵天地神佛,喊著與天地人鬥,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怕中國多子多孫計劃生育殺死嬰兒二億多人。從古至今哪有這麼罪惡的邪教?

東東對學校每周升血旗,唱邪歌極反感,不參加又不行。東東就想辦法躲開,在升血旗之前,就請假去廁所。

後來,老師發現了,道:「東東,你為什麼老是升旗時請假,今後再不允許這樣了。升旗必須參加!不能請假了。」

怎麼辦? 事後東東就對班上同學道:「同學們,共產黨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是日本侵華戰爭死亡二千萬的四倍,是南京大屠殺的幾百倍,那旗子代表用死人鮮血染紅的,紅領巾是紅旗一角,也就是血布條套在我們脖子上。讓我們舉拳頭宣誓為它獻身,加入黨團隊,戰天鬥地殺人,這不是邪教是什麼?」

同學們立刻明白了,呲牙道:「這玩藝我就早煩透了!天天戴它有什麼用?他們逼我們學生硬戴啊!不戴就懲罰!」東東道:「將來老天會在一場大瘟疫中滅掉共產黨,我們只有解除加入時的誓言才能得救。大家起個名退出少先隊吧!」「好哇好哇!」大部分同學都退出了。

東東道:「今後再升血旗時,我們一不唱邪歌,到唱歌時,大家口裡就啊!啊!啊!二到升血旗時,大家就一起說升不上去!升不上去!繩子斷!繩子斷……」

這天,天很冷,又颳大風,學校舉行共產邪教儀式——升血旗。全班同學採用這種方法,果然見效,真的把繩子拉斷了,血旗被大風颳飛了,全校學生亂成一片!東東全班同學又是歡呼,又是鼓掌的跑回教室。

 後來,班主任批評道:「全校就我們班學生升旗時不好管,不聽話,校長說,今後升旗不要我們班參加了,影響太壞了!」

(四)給「天安門自焚」偽案大曝光

東東在家看過《偽火》光碟,那是揭露惡黨對法輪功的誣陷。

他還把這些真相告訴給同學們,道:「大家看那央視所謂法輪功自焚,那麼個突發事件,遠鏡頭近鏡頭特寫鏡頭,全拍的到位,而且警察立刻拿出二十五個滅火器,一分半鐘將人救下。現場王進東身上著大火,還能盤腿穩如泰山不動喊口號。劉葆榮老太婆稱自焚前喝半雪碧瓶汽油,不死不中毒,搖頭晃腦抹黑法輪功!央視是不是拍神話故事呢?」

同學們大部份明白真相後,哈哈大笑。有的道:「央視就是大忽悠!」有的道:「我爺爺說當年《人民日報》竟荒唐的報出一畝地能產十三萬斤糧!真有許多傻瓜就相信。」同學們更加大笑。

 一天,班主任道:「明天下午兩點放科教片,不准請假,不准遲到早退,必須按時到教室坐好。」並在黑板上寫下通知。

次日,同學們都提前來到教室靜靜的等著。不一會,老師來了,打開電視,等畫面一出來,東東驚呆了,竟是栽贓法輪大法的「天安門自焚」偽案。

東東也不看,把書拿出來,用筆將江魔頭劃圈劃掉,然後給身邊同學相互傳看,全班同學大部份都按其的做法,把江魔頭都劃掉了。同學們嗡嗡的起鬨。「這王進東煉成金鐘罩鐵布衫了,身上著火還能不動。」「劉思影氣管切開手術,還能說話唱歌,簡直神了!是牛魔王吧!」同學們大笑。

下課後,東東把紅領巾從樓上甩下去,其他同學也學仿做,把紅領巾也甩掉了,並和其他同學大聲說:「天安門自焚是假的!騙人的,是誣陷法輪功的,是演戲!」

後來,爺爺問一位老師:「天安門自焚光碟哪來的?」她道:「據說是從武裝部拿來的。」爺爺又問:「還放不放?」她道:「據說不再放了,連小孩子都知道是假的,是擺拍的電影,還放什麼放!」

 東東還有許多神奇有趣的小故事,就不一一說了,他的最大願望就是:好好修,要學好法,多救人,讓更多學生學真善忍做個好人,讓更多人進入美好的新時代。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