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師父新經文——體悟救人的緊迫

青年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05日】

最近幾天學習師父在《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有一些新的體會,師父說:「他已經有了那個基礎了,在社會上他已經被選定了,他能夠得到這個機緣,才能走進那個劇場的。也就是說,在人類社會中、在這個大環境中,他已經在修煉了。」 [1]我從中悟到對於我們大法弟子來說是經過十幾年、二十年的這個反迫害講真相的過程,那對於世人來說是不是也在這個過程中選擇著善與惡,正與邪,也在這個過程中魔煉著,奠定著得救的基礎。尤其在最近幾年面對面講真相到過程中,發現大部分的世人都明白真相了,基本都知道法輪功是正的是好的,也知道惡黨的邪惡,只是沒有最後表態「三退」。因為已經有這麼多年的積奠,能有機會得到聽真相這個機緣,也正因為有這個基礎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從而能走向未來。那也就是到了這最後時刻,我們大法弟子應該都行動起來。

師父說:「天象變化下面要是沒有人去動,還不能給常人社會帶來一種狀態,也就不稱其為天象的變化了。」 [2] (《轉法輪》)讓我們配合這個天象抓緊最後的救度,讓沒有走出來的同修也能走出來講真相。

師父在《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中再次明示我們:「我說這個世界上的王,走民主社會了嘛,那王都哪去了?都轉生到中國去了。各個時期的王,還不是說這個民族、這個國家、一個時期的。各個時期的王,天上來的那些最高層的,代表著更大天體的、那些根基最大的,都轉生到中國去了,成為一個修煉的主環境在那裡。」。

由此看來中國人的得救也會使世界各地的人得救,所以我們更應該抓緊這關鍵的救人時刻。我悟到這是師父對我們的期望,也是師父的心願。從現在網上三退的人數來看還差的很遠,我當時學這段講法的時候還納悶全世界這麼多人,為什麼只救中國人,師父在後來的講法中明示:「各個民族、各個時期的王很多都轉生到那裡去了。不管是哪個民族的,甚至於天上的很多王也轉生到那裡去了。那個環境被搞的那麼亂,宇宙的舊勢力就是想在這麼亂的情況下看誰能走出來。從險惡中、從壓力中能得法它們才認可,它們知道一個人一旦得救還牽扯到他們背後的無量眾生的得救,也會牽扯到世上他當過王時的其他民族的眾生與世人得救,中國人的得救會使這個世界上各個民族的很多眾生得救。」。[3](《各地講法十》〈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

但是發現我們本地區對中國人講真相的重視程度遠遠不夠。這些年陸陸續續從大陸出來很多同修,本地區同修的人數都有近千人了,但是平時在景點,真相點看到的多數是常年堅持的同修,新面孔很少,這種狀態真的很令人擔憂!其實在海外的環境中修煉更不能懈怠,因為沒有像國內那種形式的邪惡直接的迫害更容易產生安逸心。慢慢的,一點點的,不知不覺中就在放鬆著自己,消磨著自己。比如自己的家人同修平時喜歡看網上常人的娛樂視頻,如美食,明星等等。

我們一旦放鬆一點就被常人的東西干擾。讓我們共同努力,完成師父的心願,兌現自己的誓約,走好剩下的路。

個人層次認識,理解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