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有願望 救人在師父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31日】

正法已經接近尾聲了,我們大法弟子現在正處在助師正法時期,我們的修煉和師父正法是聯繫在一起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最大的責任就是兌現使命:助師救度眾生。以近年來在面對面講真相的點滴體悟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正念勸善解心鎖 盡心盡力不遺憾

我在講真相時是根據不同的人、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氣候開始講的。如遇上陌生人開始就講:你好!我告訴你個保平安的大事,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本《轉法輪》翻譯成40多種文字,就我們國家的黨造假迫害不讓修煉,你說這正常嗎?我本人是在1999年前在書店請了修煉的書,受益20多年,為了你的身心健康,我才告訴你真相。我的師父說:「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論語》)。當眾生聽我說的話後,大多都認可,勸三退有報姓的,有不報姓名的,有接真相資料的有不接的,有人說你要注意安全呀!......

在面對面講真相中,遇上了一位年輕男子,他聽我講了法輪功真相就說,我要打電話舉報。我抱著只為他好的念說,就是因為你對法輪功有誤解,我才給你講真相的,你認認真真想想,在這個社會上,有誰不要你的一分錢,還要為你平安著想,你如果是個有頭腦的人選善選惡一念間?還沒等我講完,他自己騎車快速走了。

在講真相時,知道是社區主任,她說你別跟我說這些,再說我打電話了。我告訴她法輪功學員面對生死壓力站出來講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改變人頭腦中被中共植入的「法輪功不好」的惡念,認同法輪大法好,這樣的生命就有救了。我說正因為你在社區工作,為了你的工作順利出色,我才給你講普世的價值真善忍,你心裡明白了人為什麼生病,為啥天災人禍這麼頻繁,守住你的善,你一定會是個群眾擁護的好主任,也一定能得到你的上級佳獎。說完,她不吱聲離開了。

有次我給站在路邊男子講:你好:祝你有美好未來,希望你要明白法輪功的真相走向新紀元。他說:今天我若不是有急事,我就讓你到派出所去講。我說派出所如果是需要我說真話,那我自己就去,我也希望你要善待法輪功這樣一群好人 ,老天會護佑你的。他望著我不作聲了,我就騎車離開了。

有些眾生,給他苦口婆心的講真相,看他在聽,但是就是不回答,我說你是否有信仰?你是否沒聽懂?還是不回答,後才知不識字,有的人還確實聽不懂,需要我們慢慢的說出她能聽的懂的語言;有次我說人最大的財富是平安健康,他回答是,為了你在遇到劫難時保平安,免費送給你法輪功真相資料?「對不起」我不要,我說這是金錢難買到,不是你對不起我,而是你對不起你的可貴生命,希望你能從謊言欺騙中覺醒,以後再有人送資料千萬別拒絕,這是你生命久盼的需要呀!後他又要了真相。

有位騎電動車的男士,給他講清了真相,他也贊成法輪功,就是不要真相資料。我說你為什麼不要這麼珍貴的書呢?你知道從2015年起「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刑事舉報聯署活動」,2019年7月止,37國超過365萬人向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及最高法院舉報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21萬中國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控告中共黨魁江澤民、610辦公室和曾慶紅、周永康等多名中共官員嗎?他說我是人大代表,現在不能要,再過兩年吧?喊著謝謝就離開了。

有位騎車的退伍軍人,他說他是團一級的,聽我講真相後說:去過台灣,我不信你說的,我身體好,工資高。我說天災人禍不分貴賤和國界,是平等的。因為法輪大法是正法,國務院和公安部認定的十四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柳斌杰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令第五十號文件,廢止了一九九九年有關法輪功書籍的禁令。這說明法輪功完全是合法的!「天安門自焚」是騙局,是栽贓陷害法輪功,你不要聽信電視的造假宣傳,你也知道周、薄等高官入獄了吧?其實他們真正的罪過是栽贓陷害法輪功。人在天災面前很渺小,如果瘟疫戴口罩不起作用了,你怎麼辦?唯有誠念九字真言能保命。話說到此了,他還不要資料。我雖然遺憾,但又不遺憾,因為作為大法弟子,我已盡力了。

二、惜資料救有緣

同修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送來了一箱《九評》書,我第一念想到從法中我們知道九評有神的力量,我就在兩週內想盡辦法讓眾生看到這本書,去樓道發了一次,給同修分了少量,三分之二就是面對面贈送到明白真相的有緣人手中。送年曆時講,你看過九評嗎?這本書有收藏價值,學生看了開智慧,黨員看了能消病毒,真心看完能度劫難。有三人聽我講完後,有一人說這麼好,你去給政府說清?在政府宣傳力量多大呀,這就引起我有很多的話要說。而沒有環境、場合,就只能是留心裡,心裡產生了負面思維,這天就在我兜裡還剩了一本《九評》,講了14個人就是不要,我就守住信心,我想著如果輕而易舉的把這邪黨謊言久埋的塵世人救了,那我們的師尊也不操那麼多心血,給他的弟子講那麼多為什麼要救眾生無量的法理了!師父講:「其實我告訴大家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 (《轉法輪》)我馬上心正起來,不能被常人的因素干擾,帶動,去除不好的物質,求師父加持弟子,讓有緣人生命得救。當繼續講到了16人時,有位中年男子十分感謝的接受了九評書 。     

我自己能解決講真相救眾生的資料,但是我又很珍惜資料,這些年都是面對面講,面對面贈送,出門就帶上紙筆,各種真相資料,在路上撿到的資料,就面對面贈送給明白了真相的人手中。

我的真實身份是:大法弟子,要成為師父合格的弟子,就要一刻不停的傳播真相,要讓為法來到人間的世人了解法輪功真相,得到真相資料,世人一旦知道了真相,就是給了世人一雙火眼金睛,就能識破中共的陰謀詭計。如果世人有一顆聰慧的大腦,就能擺脫中共黨文化思維,就能站在善念與良知的角度判斷是非,作出選擇。珍惜神佛賜予人的萬古難遇的得救機緣,就會珍惜法輪功學員21年來堅持不懈告訴的真相。無論有什麼樣的人,他們是受害者,我們要堅忍不拔,天天以人身面對芸芸眾生,以神的慈悲喚醒塵世的眾生。要堅定的信師信法,師父的法身法輪會時時刻刻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

事實見證,大法弟子要先明白真相資料的內容,珍惜每一份資料,眾生就會珍惜資料的,我身邊的明白真相的人都是珍惜資料的。我的同學說你給的東西我都放在一個地方,經常看,內容比最高的黨魁講的好。明白真相的堂侄子說,我把你給的東西平整的放在書櫃裡。很多明白真相的眾生看見我就叫法輪功。我說把你們附近邪黨宣傳的不讓眾生聽法輪功真相的宣傳扯掉,他們就馬上扯了。有位廚師他念九字真言受益了,見到我就喊法輪大法好!現在明白真相的人們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與宇宙高能量場發生共振,宇宙的強大能量就能傳遞到念誦者身上,受益無窮的比比皆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