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位著名女預言家看預言的真實性(七):愛德華・甘迺迪死裡逃生

李正


【正見網2005年02月14日】

愛德華・甘迺迪(Edward Moore Kennedy,1932 - ),美國參議員。由於1969年的一次車禍中涉及到一位年輕女子的死亡而迫使他退出了1979年的總統競選。他的哥哥甘迺迪總統於1963年11月22日被人刺殺;他的另一位哥哥羅伯特・甘迺迪於1968 年6月5日被人暗殺。

甘迺迪總統被刺後不到三個月,珍妮對於未知力量的特異調諧功能又進一步帶來了使人不安的消息。

她對凱・哈利(Kay Halle) 、埃莉諾・邦加德納(Eleanor Bumgardner) 和露絲・蒙哥馬利(Ruth Montgomery) 說:「甘迺迪家族的悲劇還沒有結束。我看到另一個悲劇很快要發生,那是針對他們家中的另一位男性成員的。」

在1964年6月19日那個星期五的早晨,沃爾特・斯托克的太太打電話給迪克遜女士,對她訴說自己的家庭問題。斯托克先生是一位傑出的政府官員,他在加爾文・柯立芝(Calvin Coolidge) 以及其後的每一位總統手下任過職,並得到過艾森豪總統和甘迺迪總統授予的勳章。現在他因震顫性麻痹症而臥病在床。

醫生們一致認為,他的病是治不了的。儘管斯托克女士已經滿懷希望的作了安排,要把他轉到另一個醫院去治療,她還是試圖讓自己思想上有所準備,去「接受上帝的旨意」。瑪麗・斯托克用斷斷續續的聲音告訴珍妮:「如果我那寶貝丈夫真要出了什麼事的話,我將要求把他埋在阿林頓儘可能靠近甘迺迪總統的地方,因為他太熱愛這位總統了。」

珍妮一邊嘆著氣一邊說道:「瑪麗,甘迺迪家族的悲劇還沒有了結。我看到另一個悲劇幾乎馬上就要到來。」「你的意思是說總統的父親嗎?」斯托克女士問道,她心裡正想著將近三年前這個家族的族長所遭遇的使他自己癱瘓的中風。

「不,不是」,珍妮回答說,「這回是年輕的參議員。瑪麗,如果你真是很熱愛甘迺迪家族的話,請你去告誡他們,在以後的兩週內,愛德華必須絕對遠離私人飛機。否則,將要發生非常非常嚴重的事情。」

第二天早晨,斯托克女士在門口拾起報紙,讀著那顯眼的大標題: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在一架包租的飛機墜毀時身受重傷。他的親密助手和飛機駕駛員遇難。參議員伯奇・貝(Birch Bayh) 及其夫人傷勢比愛德華・甘迺迪輕。愛德華的脊柱折斷。

斯托克女士衝到電話前,發瘋似的撥了珍妮的電話號碼。「珍妮,真的出事了!就像往回一樣,你的預感是正確的!」

珍妮還沒有聽到飛機失事的新聞。當斯托克女士給她讀報紙細節時,她靜靜的聽著。報紙讀完後,珍妮只是說:「那不是預感,是上帝讓我看到的。」

與此預言有關的信息:
作出預言的時間:1964年2月22日之前的某一天
預言兌現的時間:1964年6月20日
預言的可信度:很高。在四個月時間中告訴過不同的社會名人。
結果能否改變:按迪克遜女士的說法,「是上帝讓我看到的」,因此是不能改變的。

評註:

愛德華・甘迺迪是甘迺迪家族的三大政治家中最年輕、看上去最有前途的一位,卻沒有成功的競選上總統。這也許是他的幸運,因為他是三兄弟中唯一活下來了的人。正如有些人說的,他如果選上總統(甚至哪怕是獲得提名去競選總統),他也很可能步兩位哥哥的後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