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人算不如天算

貫明


【正見網2006年02月20日】

自古至今,大多數世人由於被人世間的假象所迷惑,只顧眼前,不思日後,因此只為了區區的一碗飯或眼前的蠅頭小利,損人利己的大有人在。豈知人有百算,天只有一算,這一算卻是遠勝於人的百算,最終的結果則是行善者自有福報,害人者終必害己。歷史上的許多事實證明「人算不如天算」。是的,人類社會的一舉一動都受著高級生命的控制,只有順應天意而行的人才是真正的明智之士。

人們通常認為由汽車交通事故所造成的死亡完全是偶然的事情。筆者在日本留學期間,曾經與指導教授一起受日本某市政府的委託,做過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及其預防對策方面的研究。每個月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很快就統計出來了,導師就和我一起分析導致交通事故發生的原因。經過計算機的精確計算得出結果:30%是急轉彎處超速行駛導致車禍,16%是酒後駕車發生意外;23%是因為過度疲勞、睡眠不足促成車禍;另有9%是因為天氣惡劣、煞車失靈造成的……針對上述原因,我和導師曾向市政府提出了下列防止交通事故的對策:

(1) 在道路的急轉彎處豎立大型標識版,註明此處是交通事故死亡現場,提醒駕車人士應該慢速行駛;(2) 在各個交通路口,加強交警的口頭盤查,發現酒醉駕車者或超速行駛者,馬上扣留駕駛執照;(3) 在高速公路的出口處增設加油站,飲食店、為睡眠不足的人提供休息場所;(4) 加強天氣預報和交通流量信息的報告,加強機動車輛的定期安全檢查……

如此經過科學分析的結果及具有針對性的防止措施,按理實施之後應該可以大大地降低交通事故的死亡人數。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接下來的交通死亡報告表明:交通事故維持在一個固定數值。研究結果還顯示:事故的發生與天氣的好壞並無直接的關係,天氣良好時也會發生意外事故;事故的發生與駕車技術的優劣也無直接的關係;事故死亡者之中既有剛拿到駕照的新手,也有許多擁有幾十年駕車經驗的優秀駕駛員。在以後幾個月的調查統計中,這個城市的交通死亡人數一直維持在一個固定的數值不變。在這些人為的措施全部無效之後,有一些日本人自發的走到附近的寺廟中,在邀請法師舉行念經法事的同時,真心的祈求禱告上蒼神明在交通安全方面給予護佑,此後交通事故的發生率與死亡率才略有下降。

中共惡黨在竊取了中國大陸的政權之後,完全的敗壞了相傳五千年之久的敬神敬天的中華傳統文化,狂妄的喊出了「人定勝天」的口號,極其無知的號召人民「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徹底摧毀了中華民族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空氣污染、水源污染、食物污染以及道德淪喪等已經嚴重的威脅著中華民族的生存。共產惡黨與魔頭江××狼狽為奸,對法輪大法的殘酷鎮壓更是一場鬼要與神賭的變態惡行,它們徹底的把自己與真善忍對立起來,惡事做盡,完全堵死了自生之路,使惡黨與魔頭都淪入了萬劫不復的境地。在退黨的人數超越八百萬人之際,即將崩潰的中共惡黨黔驢技窮,不得已撕下原來偽善的面孔,在國內大量綁架、拘捕、軟禁維權人士,在國外則使用流氓特務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暴力,公然向人類的道德與良知宣戰。然而,鬼計終難欺天,壞事做絕的中共惡黨將面臨徹底的解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