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4米高空掉下來之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6月19日】

我於98有緣喜得大法,我們這在97-98年修煉大法的人非常多,當時,我不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修煉大法呢?不久我妻子也走入了大法。那時在點上煉功的就有30-40人吧,我妻子學煉幾天,就勸我說:「大法非常的好,你也煉吧。」我用懷疑的眼光看著她,因為她只有小學文化,怎麼這麼用心呢。當時妻子請了一本《轉法輪》,就勸我說:「你看看書就知道了。」我順便把書拿了起來閱讀。當我看到一半時,我的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也明白了一些法理,周身熱血沸騰,愛不釋手,一鼓作氣把書看完了。我明白了這是一本無價的寶書,也知道了人生的道理,因為我的人生道路非常坎坷,就如師父在書中所講的一樣。我知道不能錯過這萬古機緣,我一定要修煉大法。第二天,我同妻子一起去煉功點學法煉功,通過煉功學法,我有了很大的改變。

1999年7月共產邪黨頭子江××與邪靈爛鬼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我妻子被邪惡迫害,非法勞教三年,因為堅定修煉,又被邪惡加期。在這期間,我被邪惡造成的形勢所迷惑,內心怨恨師父、怨恨大法,把一本《轉法輪》燒掉了。現在每當我回想起來當時對師父對大法的不敬時內心非常心痛和懺悔。當時我一氣之下打工去了。我很容易就找到了一份工作,在工作期間是我最難忘的、最悲觀和生死攸關的時期,也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

那是在2005年1月13日下午2點左右,在工作中我從14米高空掉了下來(相當於4層樓)。我的骨盆、肋骨全部粉碎,血壓沒有了,經過兩天兩夜的搶救,輸了12袋血,我的意識才恢復,大夫和家屬沒有想到我竟能活過來,特意請來一名專家,確診我的狀況非常嚴重,無法轉院,這樣我就在當地醫院醫治7個多月。我不能翻身,也不能自理,由專業人員護理,痛苦可想而知。後來公司不管醫療費用了。

那時我躺在病床上想:妻子被非法關押,孩子還小,如果我終生癱瘓那可怎麼辦,不如當時摔死算了,腦海裡胡思亂想。突然間我的腦海閃過一念,我沒有死,是不是師父在管我呢?想到這我的心中平穩了一些。過了幾天,大法弟子給我打電話說:「你回來吧,從新修煉大法。」

當時我的腦海生出一念,從新修煉大法。我就給家裡打電話讓去車接我。我由於7個多月沒有下床,坐一會頭就發昏,骨盆還粉碎,自己的家與醫院相距千裡,能不能平安到家還是問題。家裡去車接我時自己生出一念,如果師父還管我就一定能平安到家,我們從早晨出院回家,到晚上到家沒有出現任何問題,這一路非常平安。

在家躺了7、8天,我每天看書、聽法,奇蹟出現了,我拄拐能站起來了,也能走幾步了。這給了我很大的鼓舞(內心非常感恩師父的救度和洪大的慈悲),幾個月後,妻子也無條件的釋放回來了。回來後,我們共同精進,堅修大法。

現在我能自理做飯了,騎自行車。這是大法在世間又一次顯現的神跡。家鄉的人都說我恢復的很快。藉此我向世人講真相、證實大法。我和妻子不斷的在大法中提高。

因為後來公司不管我了,我想起訴公司。如果我打贏這場官司,它得賠償我幾十萬元錢。後來我和妻子用大法衡量,覺的我們都是修煉的人,不能和常人一樣,就放棄了。現在我們非常坦然,不放在心上,因為修煉不就是去人的執著心嗎!

在此,我向那些做過錯事的還在彷徨的同修一定要清醒,師父為了我們承受了那麼多的苦難,不想丟下我們一個大法弟子,我們更加不能錯過這萬古機緣。讓我們共同精進吧!助師正法。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