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之中見神奇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0月05日】

龍龍今年十三歲,上初中一年級。龍龍的姥姥、舅舅都是大法弟子,經常給他講法輪功真相,龍龍總是把姥姥送給他的大法護身符戴在身上。最近,在自己的身上親身經歷,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不得不讓他更信法輪功了,同時「法輪大法好」在龍龍的心裡深深的紮下了根。

在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四日,星期天的下午,龍龍和表哥在姥姥家玩耍。當時龍龍手裡拿著一個塑料小手槍,和表哥說話中,無意將小手槍扳機扣動,手槍上的彈簧(長約二厘米)瞬間從龍龍的口中穿入喉嚨。龍龍彎著腰,使勁的往外咳,聲音都變了,卡的很難受。表哥用手捶龍龍的後背,也無濟於事。

這時,姥姥、舅舅和鄰居聞聲,急忙從屋裡出來,看見龍龍痛苦的情形。在這緊急關頭,龍龍的舅舅說:「喊法輪大法好!」鄰居大法弟子說:「請師父幫助」。話音剛落,彈簧從龍龍的喉嚨中咳了出來,前後不到五分鐘,沒有上醫院,沒有花一分錢,龍龍脫離了危險。大家親眼目睹了這一切,從心裡同時發出一個聲音:「是師父救了龍龍,謝謝師父。」龍龍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高興的跑到師父的法像前,恭恭敬敬給慈悲的師父上了一炷香,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龍龍現在完全明白了,惡黨迫害法輪功七年了,修煉法輪功的人,為什麼對大法還這麼堅定,他們不怕抓,冒著生命危險把法輪功的美好告訴善良的人們。如果不是親身經歷,哪能知道大法的神奇。

通過這件事情,讓我想起了前些日子電視上悲慘的一幕,有一個小男孩吃果凍,卡在喉嚨中,把幼小的生命無情的奪走。

因此,我們衷心的希望小朋友們在玩時,注意安全。如果遇到危險危難時,千萬記住喊「法輪大法好」,就能保平安。不要再被電視謊言欺騙,反對牴觸法輪功了。法輪功是叫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的好功法。法輪大法是正法,世界需要「真善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