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的啟示:修好自己是根本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4月13日】

三月一日的夜晚,夢中的我又出去了。看見有三位神在空中坐著,手裡拿著筆在記錄著什麼;又看見師父在這三位神的上空站著看著每個人。這時我看見下面有很多大法弟子,有的在講真相、有的在發資料、有的在派出所被公安抓去問話、有的在勞教所、有的在監獄。這三位神就在那兒忙著記錄他們每個人的情況,師父也在上空看著。

這些神可不是只記錄每個人表面形式上都幹了些什麼、說了些什麼;他們還記錄著每個人的一思一念,你心裡在想的是什麼,他們一清二楚都在那兒記錄著。這時我看見一個弟子被公安叫到辦公室問話。當問到:你手裡的材料是從哪兒來的?他有些緊張害怕了,就說出來了一些人,這三位神就記錄下了他的一思一念。他當時就是怕心很重,又自私,就想把責任推給別人,根本不把自己當成一個修煉的人。這三位神看見這種情景,只搖頭嘆息,並說:「你真可惜!都到最後了,還怕什麼呢?你真把自己當做一個修煉人,你心裡真的信師信法,誰還敢動你呀!這是在考你呢,機會也不多了!」師父也在上空看著,心裡很難過。

這時,我又看見另外一個弟子被派出所叫去寫保證。他一點也不怕,心想你們有什麼資格和權力叫我寫保證,我是大法弟子,我只向師父做保證。但他心態很好,不急不燥,心平氣和的對派出所的人說:「你們放心吧!我說的是真話,我們都是先為別人考慮的好人,我決不會給你們帶來任何麻煩的。」說著他拿起筆寫上:「你們放心,我決不違約。」(其實他心裡是向師父說:「師父您放心我決不違約!」)派出所的人也很滿意並說:「那我們就放心了,我們相信你!」從此派出所的人不但不再找他麻煩,還時時的關心和保護他呢。(其實是邪惡一看這個人什麼怕心都沒有,正念很足,而且還那麼堅定的說:決不違背與師父的誓約!也就不敢迫害他了。)另外,我還看見這三位神也在給派出所的人記錄著他們的一思一念,也在給他們擺放位置呢。也就是因為這個弟子正念強在那一瞬間也把他們思想中不好的東西給清理了,他們也把自己的位置擺放好了。這就是說,神記錄的不是你表面幹了什麼,他是看你心裡的一思一念,是怎麼想的。當時這位弟子根本就沒想他自己會怎樣,他只是想我怎麼樣做的更好,能讓更多的人得救,警察也是被救度的對像嘛!

然後我又向左面看了看,有很多弟子被抓時,反映出不同的狀態:有心裡害怕的;有法理不清的;有不理智走極端的;有說話言不由衷的;有心裡總想自己身體健康狀況的;有只是為了在大法中得到好處的;有怕自己圓滿不了,想多做些事的;有怕自己世界裡沒有眾生的;還有的認為自己只要為大法多做些好事多付出就能成神成佛的……其實大法是威嚴的,修煉是很嚴肅的,在另外空間你心裡想什麼神佛都看的清清楚楚。你心性提高不上來,你表面再怎麼做好也是不行的,神佛他們才不看你表面的東西,他們是看你的心性,看你做事的基點是什麼,那件事你是為自己還是為眾生?是突出自我,還是在證實大法,為大法負責?這些神佛看的是最清楚不過了。

最後,我又看見很多人拿著答捲走進一個很漂亮的宮殿,金碧輝煌,裡面什麼都有,好看極了。裡面還有一個天梯,一層比一層漂亮,走一層交一個答卷。走到最後是一個大食堂,裡面什麼好吃的都有,手裡拿著許多票的人,想吃什麼就要什麼,這些人看來都很高興,忙著選擇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這時,有一個弟子手裡只有一張票,從裡面出來一個人對他說,你只能買一個麵包!他心想:「為什麼我就一張票,而那些人手裡卻有那麼多票,想吃什麼就選什麼?」他搞不明白,然後對著出來的人說:「那我就什麼也不要了,你就把你們最好的麵包給我一個吧,我要給我師父帶回去,因為我今天能走過來,全都是師父的呵護,要沒有師父我什麼也不是!」這時這個人笑了笑說:「你行了,你看那是什麼!」他回頭一看,是一個王的位置。這個人對他說:「你看那些人手裡票多是因為他們每次考試不合格,但是他們畢竟也為大法付出了很多,那就給換成了福報了;合格的,他們的答卷師父都給收回去了。」

這時我也從夢中醒了,剛才那一幕就像是真的一樣,清清楚楚。我想這是師父通過這個夢在點化我們:大法修煉直指人心,整個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修不好自己就沒有威德,你做的再多那也只能是常人做大法的事了,只有福報了。所以,一定要在學法修心上下功夫,一定要從本質上改變自己。心性提高了,層次才能提高,層次提高才是根本。

最後就讓我們重溫師父2005年4月24日在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

「我想再利用這個機會告訴大家,你們在救度眾生的時候啊,不要忘了修自己。(鼓掌)三件事都要做。大家平時保持著正念,經常面對邪惡、面對一些情況的時候要發正念,要講清真相、要救度眾生,更要修好自己。如果大家修不好自己就沒有威德,講出的話不在法上,救度眾生那都談不上,講出的話沒有威德、沒有力量就不起作用,邪惡也會鑽空子。甚至於如果不修好自己啊,正念也不足,處理一些事情時就會流於一種常人的那種想法。那就起不到救度眾生的作用了。……你們是大法弟子,你們做是你們應該做的,也是在建立自己的威德,是在神的這條路上走向圓滿,所以大家不修自己是不行的。…… 師父給你們準備好了最好的一切,但是你們得走到那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