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地震不傷孝子家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5月15日】

元朝時候,雲南晉寧地區有一個孝子叫李忠。在李忠很小的時候,他的父親就去世了,只有他和母親住在一起,倆人相依為命。李忠侍奉他的母親非常孝順。

到了大德七年(西元1303年)八月,晉寧發生了罕見的大地震,震區內各地方的百姓房屋都倒塌了,災害波及一萬零八百個區,晉寧當地有一座郇保山也因為地震,發生了大範圍的山體滑坡。就在山體滑坡的泥石流沖向李忠家的千鈞一髮之際,奇蹟發生了:泥石流忽然從中間分作兩支,呈V字型,從兩側繞過李忠家的房屋,一直到五十多步以外的地方,才又合攏在一起向下衝去。

因為這場大地震,遇難的群眾數也數不清,整個災區內只有李忠的家安然無恙。

看來李忠就是因為非常孝順母親,所以他家才能在災難中安然無恙。其實,很多災難都不是針對道德高尚的好人來的,人要想在大災難中,大淘汰中被保存下來的根本辦法只有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水準。

李忠善待孝順的是生他這一世肉體的母親,因此才能在災難中全家無恙。由此我們也可以想一想,如果我們善待的是創造我們生命的法,那我們豈不是就一定能在針對惡人的大淘汰中被神保護下來,並走入歷史的新階段。其實就是這樣。那麼創造我們生命的法在哪裡呢?我在這裡可以非常負責任的告訴大家:目前正在被中共邪黨瘋狂迫害的法輪大法,就是創造包括我們在內的宇宙一切生命的法。一切反對大法,一切站在迫害大法的中共邪黨一邊的人最終都會被歷史所淘汰。

也正因為如此,所以法輪大法弟子們才不斷的向人講真相,勸退黨。如果你真的相信了大法弟子的話,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牢牢的記在心裡,善待大法並退出中共邪黨及其一切外圍組織,那麼未來大災難、大淘汰來時你一定會發現你屬於被神保護下來的那一批幸運者,等待著你的將是無比美好的未來。

(資料來源:《元史・卷一百九十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