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華爾街資深經紀人:神韻傳達光明希望

李新


【正見網2009年01月28日】

1月2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紐瓦克市(Newark)的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呈獻第二場新年晚會。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贏得了各界人士包括大紐約地區金融界人士的讚賞。

前華爾街資深經紀人哈尼(Harney)先生和太太第一次來觀看神韻演出,看過之後他們表示演出非常精彩,演出中演員的服裝色彩明快而簡潔,令人賞心悅目。

哈尼先生透露自己以前多次去過中國北京,但他從來沒有看過像今天這樣如此精彩的節目,而且神韻的演出充滿了中國傳統文化色彩,充分表現了中國歷史的悠久,和中國大陸的演出有很大的不同。

哈尼先生說,演出中所表達的信息很明確,雖然他們沒有受過中國的傳統文化薰陶,但是他們完全能夠理解演出所傳達的信息。

哈尼太太非常喜歡《優曇婆蘿花》和《喜迎春》兩個節目,她覺得美麗的色彩搭配與和諧的舞蹈,給人很高雅的視覺享受,並且能夠觸動人們的心靈。

舞蹈節目《優曇婆蘿花》把佛經中記載的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蘿花的典故呈現在舞台上,給人們帶來無限祥瑞和希望。舞蹈《喜迎春》描述的是春天裡百花盛開,清純亮麗的少女們手舞彩扇,跳起歡快的舞蹈,向人們傳遞著春天的信息。

去年10月美國爆發嚴重金融危機,華爾街經濟遭遇前所未有的打擊。哈尼先生說,凡事都有高潮和低潮的時候,目前是低潮的時候,面對困境,可以分享像神韻所表達的光明與希望的信息。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