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夢



【正見網2009年06月23日】

幾個月前,做了一個夢。夢中情景極為清晰,象看電影一樣。相信是師父點化我要抓緊時間救人。在此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夢中我在電視台幫忙。一個同修讓我到頂樓拿一樣東西。我到了頂樓的房間裡,透過大玻璃窗,我看到外面的城市。多數房子都在視平線以下,有幾棟大樓立在城市不同的地方。那時大約中午時分。天氣晴朗。房間裡同修們各自忙碌著。

突然我注意到遠處一棟高樓開始移動。開始以為我看花了眼,可那棟樓越移越快,朝我們的左前方直衝過來。當它從不遠處的兩棟大樓中穿過後,那兩棟樓內側倒塌並燃起大火。那棟移動的大樓也是支離破碎,火光沖天。

這時我才意識到整個城市都已在硝煙瀰漫之中。我喊大家快看。大家來到窗前,驚訝的目瞪口呆。

接著看到不遠處的大樓有人沿著外面的牆拚命往上爬,有男有女。接著看到有人沒抓牢摔下去。有的人摔下去時把下面的人也帶下去。摔下去的人表情恐懼,手腳在空中絕望的揮舞著消失在硝煙之中。

與電視台緊挨著的一個公司裡也是亂作一團,人們相互踐踏,無處可逃。

與外面地動山搖,恐懼絕望相反,電視台整棟樓象被定住一樣,紋絲不動。與外面相比完全是兩個世界。大家站在窗前,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誰也說不出一句話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