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見了天空

印度尼西亞大法弟子 蘇亞那


【正見網2001年05月03日】

我叫蘇亞那,現年52歲。我在23歲時是一名建築合同工。那是1972年的一個星期天,我必須到建築工地檢查施工情況。完成工作後,在我和朋友一塊回家的路上,大約4點鐘左右,我們發生了事故。我朋友的傷勢沒有我的嚴重。我的雙腿、身體、手和臉均受重傷。我被送往醫院,在那兒住了一個月。這次事故後,我經常感到背痛。為此,我時常拜訪醫生和中醫師尋求治療。一年裡我有7、8個月處於痛苦中,剩下的時間裡我可能不會感覺疼痛,但我必須為此接受注射。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1984年。

1985年,我有了足夠的錢去新加坡檢查。神經科檢查的結果相當好,但矯形外科吃驚地發現我的骨況不象35-36歲的人,倒似65-70歲的老人。他們的結論是我得了關節強硬性脊椎炎(脊椎的硬化與感染)。他們對此束手無策,只給我開了一些止痛藥、維生素和鈣片,並說未來的25年裡我仍將在痛苦中度過。因此我只好接受事實,並試圖儘量多地閱讀有關另類療法的書籍。

1986年,另一次事故使我的第四節腰椎粉碎性骨折。我又一次住進醫院,治療了22天。我繼續尋找另類療法,以解決長期難忍的痛苦。

1989年,我和一位中醫師朋友參加了某種氣功鍛鍊。鍛鍊後,我的身體感覺好過一點,但很快疼痛就回來了。1993年,另一位朋友推薦了一種重在壯骨的氣功。效果並無兩樣。

1995年,友人建議我學習一個輝光技術煉習。那時,我的身體已變得僵硬。我的脖子彎到距胸部大約17厘米(6.8英寸)。一位矯形外科醫生告訴我僵化會繼續發展到下部脊椎。

接著,在1998年8月底,朋友叫我跟隨他參加一個稱作法輪功的煉習方法。我們每星期只在周日鍛鍊一次,然後讀一本書《轉法輪》。修煉者告訴我它是一種佛家功法,但非宗教。鍛鍊七次後,我的疼痛似乎消失了。儘管之後我連續兩週未能參加鍛鍊,我仍然沒有一絲疼痛的感覺。而且我開始能夠單盤。那時《轉法輪》的印尼語版正在翻譯當中,一位修煉者給了我一本,但只到第四講。一次,當我讀《論語》和第一講時,止不住哭泣,內心充滿了深深的喜悅。

修煉法輪功一年後,纏繞了我27年的疼痛真的消失了,而且我的體形開始好轉。以前,我抽菸很兇,並酗酒,我經常迫使自己在睡覺前醉倒以減輕疼痛。所有這些不良嗜好已隨風而逝。這都是因為修煉法輪大法。

2000年8月於雅加達


譯者註:當蘇亞那先生剛到煉功點時,他的身體已經彎曲得很厲害(差不多45°):他確實無法看見天空或上面的東西,甚至躺下時也如此,因為他無法伸直軀體),從那時起認識他的修煉者均可證實這一點。但現在看來,蘇亞那先生的身體已經挺直,毫無疑問他能夠看見天空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