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真實(五)

李升德


【正見網2001年05月06日】

師父多次告訴我們,我們自己已經不知道,我們為了得這個法不知生生世世吃了多少苦。

問:青少年時期魔難很多,得法後這些魔難對於修煉有幫助嗎?
師:有的可能有幫助,因為每個人得法都不容易。如果註定了這個人要得法,那麼可能他的一生,甚至於生生世世都為了這件事情在吃苦。所以你別以為你今天得法得的容易,可是有些人生生世世都吃苦就為了得這個法。到了真正得法的時候他卻不得了,那才可惜呢!因為他就為了這個來的……那你說不可惜嗎?(《在新加坡法會上講法》)

問:見到您或者看您的講法我都會流淚,可是有的人覺得我很奇怪,怎樣向他們解釋?
師:不需要解釋,因為你的修煉不需要給別人看。在修煉狀態上,自己在修自己,自己在提高。其實這種流淚,我們有許多人都經過了這樣的過程,我們大多數人有過這樣的過程。所以不只是你自己出現這種情況。有的人生生世世就在等待著今天得法,真是吃了很多苦,歷盡艱辛,終於找到了這個法。大家想想那是什麼心情!人哪,他有明白的一面,也有不明白的一面。人最表面這一面是迷的,是不明白的,可是人在另外空間存在的那一面是非常明白的。所以每個人干好事、幹壞事,對你的衡量與業報那是絕對公正的。你說我不知道,只是你表面上不知道,因為你掉到不知道中來了,所以你就不知道,可是還有能夠知道的那一面呢。(《在加拿大法會上講法》)

尤其是那些一直在海外的。從明朝的時候開始,隨著東西方海上貿易的興起,作為勞工,許多人就陸陸續續走向世界各地,最早是廣東和福建的窮苦農民。尤其是從十七世紀一直到二十世紀中葉師父到來之前,他們作為「奴隸」和「豬仔」被運往東南亞、非洲、美洲和歐洲進行苦役,他們的胸口被烙上記號,過著非人的日子,進入最艱苦的環境、干最危險、最繁重的勞動,被奴役、被踐踏、被殺戮。可是他們愈挫愈奮落地生根,並以「移民鏈」的形式把親屬鄉鄰源源帶到海外。生生世世都在那裡的土地上輪迴,成為黑人、成為白人,生生世世都在承受無比的艱辛、忍受無比的痛苦。中國勞工,散布世界的角角落落。沒有哪個地方的人象中國人這樣。

海外的許多弟子,進入大法修煉之前,你們生生世世都已經為了等這個法而倍嘗艱辛。可是很多人已經都完全迷失在常人裡了……,還有很多人,即使進入大法的修煉心卻不能從人中走出來……。多麼可惜啊。

之所以能夠走向世界,是因為有指南針。如果沒有指南針,就不會有十六十七世紀的環球旅行、發現新大陸,就不會有所謂世界市場的出現,而歐洲工業的發展那更談不上。沒有中國發明的紙和印刷技術,就沒有人類文明的保存和繼續,而四大發明對西方進入現代文明具有關鍵的作用。「中國」這個名字,有世界的中心之意。

清朝以來的400多年間,是整個人類一體墮落的400多年。在人的世界,已經很少看到神的顯現,狐黃白柳卻有的是,不是出現了專門寫狐黃寫鬼的《聊齋志異》嗎?

十九世紀,出現了進化論,本來只是一個研究綱要,卻出乎意料地成為不容質疑的「真理」!儘管進化論漏洞百出,哪怕是致命的缺陷,可是卻被奉為聖典。細細思量,你不覺著奇怪嗎?你不覺著這些億萬年積累的「化石」和「物種」象被刻意準備好的?!象布置好的一個陷阱?!而布置這個陷阱的人又故意留出這些「漏洞」來為自己將來做開脫?還有打著「解放全人類」旗號明目張胆崇拜暴力煽動仇恨的共產主義信仰,馬克思一輩子真可謂也是皓首窮經,就是為了指導後人:「你們要變得完全邪惡,要在自相殘殺中毀滅!」同類的另外一個明顯的例子就是歐幾裡得的《幾何原本》,在2300多年前就準備好了,而只是在這400年來才成為科學的「基礎科目」。

人類所認為導致人輝煌的這一切,恰恰就是潘多拉的魔盒、是給人的枷鎖。而縱容把這些灌輸給人,可不單單是因為人有了大的業力,不然就直接毀了重新來過。人本來已經很迷了,再給人多十倍百倍的迷障對人來說又有多大區別?尤其是隨著現代科學推動現代工商業的發展,人裡面迅速出現了一種新的觀念――事業、奮鬥,人有了一種新的強烈的時尚執著――事業心、進取心。
  
到這個時候,過去的歷史神奇已經完全成為故事,對人而言,這些都已經成為神話和荒誕不經的幻想。人已經完全沉迷於世俗的苦樂。而關於修煉的種種框框和愚見,卻被人為地「去其精華、取其糟粕」,深深地留在了觀念裡,成為他們手裡打人的棍子。

一群群淺薄狂妄之徒開始興風作浪,搞什麼戊戌變法、辛亥革命、五四運動。在中國,許多無知的新生代為了將西方的這些東西引入中國、為了彰顯自己而「挾洋自重」,手持科學,對中國古老的傳統、尤其是儒家學說掀起了猛烈的攻擊。象胡適、魯迅等許多蜉蝣之輩就是這樣成為所謂「新文化運動」的旗手的。說孫文推翻帝制,有歷史功績;可他悍然拆毀一座殿堂,卻搭不起一個帳篷。

說到這裡,我們再回頭,看一看自從五四以來,一直灌輸給我們的許多關於古代的觀念究竟有多麼的虛假與惡毒。首先就是中國自從秦朝開始就沒有了他們一直所極力鞭撻的所謂「封建社會」,而僅僅存在於周代的「封建」制度是一個類似聯邦制的鬆散政權形式;中國一直也不「愚昧落後」,中國的文化經濟歷史上一直到十八世紀在世界上都是熠熠生輝;中國以前一直沒有所謂世襲的「統治階級」,而官員從隋唐以來一直都是按照「任人唯賢」的原則通過科舉制度選拔!隋唐以前更是任人唯賢。象歷史人物歐陽修、蘇秦都是出身貧寒的典型。為什麼要撒謊?因為對他們來說,只有把真實打倒才能使自己站起來,這就是邪惡。近百年的歷史,完全是邪魔禍亂人間的歷史!因為篤信「仁義禮智信」,中國人一向是極為注重承諾和信譽的,而多次的「革命」就是要燒毀契約帳據,扼殺道德,編造階級邪說,煽動仇恨,鼓勵「砸爛舊的一切」的流氓行為,慫恿人釋放魔性越多越好。關於過去的歷史,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謊言。真是革命啊,革的是誰的命?是人自己的命!古詩曰:古人形似獸,猶有大聖德。今人形似人,獸心安可測!人算什麼!在操縱這一切的那些生命的眼裡,眾生皆棋子。東方文化毀滅、西方文明崩潰,科學統治世界。人不相信神佛了,控制人的就是魔,人已經是魔性大發。

<未完,待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