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之路(三)佛法高照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5月08日】

去年4・25,我和其他學員一起到領事館門前燭光悼念被中國政府迫害致死的大陸學員。回程時,車上裝滿了一車大法資料,車身輕微下沉。平時我的天目要閉著眼才能看,但當天的光特彆強,我睜著眼睛也能看,也許車上都是大法弟子,能量被加強了的緣故。我一眼看過去,有層層疊疊,數不盡的佛道神在護航。在左邊、右邊、前邊有龐大無比的巨佛,在半空中五指岔開,手持「神燈」照在我們車上。「神燈」放射著萬丈光芒,照亮了整個夜空,它比太陽、月亮還要大還要圓。光束與我們的車子始終保持著同樣的速度和距離。我環繞四周,車蓬不存在了,我似乎置身於宇宙的空間之中和浩瀚的宇宙連成一片。我還看到六個圓形的燈在頭頂旋轉。我點了一下車上的人數,剛好是六個人。這六個光不停地轉動,一會兒排成一條線,一會兒又變成圓形,我當時很詫異,但心情非常激動;師父在點化我:所有大法弟子要一條心,整體提高,整體昇華。

快到某市邊界賭場區時,我愕然發現,剛才的壯觀場面在逐漸地減弱,佛道神漸漸地隱去;既看不到好的,也看不到不好的。我叫大家一起背《論語》。大家開始背《論語》,但是背著背著,聲音越來越弱,甚至背錯,每個人都有不同狀態。我知道這是魔的干擾,某市是個魚龍混雜,萬魔出沒的魔界。我建議放師父的講法錄音。我們一直堅持一會兒聽「九講」,一會兒背《論語》,衝破了重重看不到的障礙,進入了居民區,一進入這一區域,重重疊疊的佛道神又重新出現,師父的大法身也隨之出現,我鬆了一口氣。

今年初,我們參加完了法會,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又看到壯觀場面;大大小小的法輪在空中不停旋轉。法輪的顏色各異;有透明的、有金色的、有淡紫色的,大的大到玄天玄地,小的小到象《轉法輪》書中的字。我還看到我們的車被一個金色的網罩著。這個網是用另外空間的物質編織的,其中每格約一尺寬,一尺長,整張網無邊無際的大,上面坐著無窮無盡的佛道神在看護著我們。有時,他們來到我的身邊,對我微笑,有時師父的大法身也在空中出現。快到某市邊界賭場區時,一個身穿白衣的巨大妖怪叉開兩手,在我們車的正前方,用整個身體擋住我們車的去路。我馬上叫車上的另一位大法弟子一起背《論語》。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背,突然,只看到妖怪大叫一聲,從旁邊彈了出去。我親眼看到了「佛法」的威力。

最近我反覆閱讀師父的新經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師父說:「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師尊的教誨使我內心非常震動,猛然驚醒。過去我一直以為我們的功能是被鎖著的,沒有意識到我們應該運用功能參與正法、鏟除邪惡,所以,遇到邪魔只知道向師父求救。我為自己學法不深,思想保守,沒有衝破人的觀念而心感慚愧。師父的新經文為所有的大法弟子指明了方向。我明白了:作為一個大法粒子,我們應該勇敢地面對邪魔,用正念抑制邪魔,鏟除邪魔,不讓邪魔有藏身之處。如果所有的大法弟子都積極地行動起來,用我們的正念,正信,發揮我們的威力,邪魔被滅盡之時將指日可待。

(2001年5月5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