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預言(二)--法正乾坤與新人類

鵠章


【正見網2001年05月12日】

「西元1987至2012年間將發生記憶革命,人們能夠與宇宙記憶共鳴。而且將會是具備特殊才能、知性與感情的新人類」--瑪雅預言

根據瑪雅預言,現在我們所存在的地球已經在所謂的「第五太陽紀」,最後的一個太陽紀。而第五太陽紀始於西元前3113年,此時太陽系在銀河季候中歷經一個五千多年的大周期(The Great Cycle),至西元2012年止,大周期後將會發生根本變化,預言中稱為「同化銀河系」(Galatic Synchronization)。

從西元1992年2012年,這二十年的時期地球進入大周期的最後階段,瑪雅人記載這是同化銀河系前一個重要時期,他們稱之為「地球更新期」(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在這個時期地球要達到完全「淨化」,而更新期過後地球將走出射線範圍進入同化銀河系的新階段。

西元1992年正好是大法弘傳的起始,預言甚至預測到1987年起至弘傳大法前,師父早期弟子已經出現所謂「具備特殊才能、知性與感情的人類」。驚人的是已經詳細預測出今天宇宙正法、法正人間的特殊歷史時期,所謂「淨化」不正意味著清除所有不正的、邪惡的、變異的、敗壞的一切,這不就是「正法」的真正涵義嗎!如果宇宙眾生不偏移法,為什麼要淨化,其中「地球完全淨化」是不是隱含著「把更微觀的破壞人類的物質清理乾淨」(《精進要旨》「和時間的對話」)呢?那麼預言中所謂「記憶革命」與「人們能夠與宇宙記憶共鳴」是什麼意思呢?既然是「人們」顯然不是指少數人,我個人認為「記憶革命」指的是意念改革,大法能正人心,所以正法過程中將會有愈來愈多的人能發出「正念」,能與「宇宙意念共鳴」指的不就是認同這宇宙大法這個「正念」嗎?師父在北美大湖區法會上的講法中講:「因為人也有明白的那一面,他們就不想幹壞事了,他們也要正面地去得法,大約在百分之二、三十左右,那麼也就是說人類將有百分之七、八十的人將要得法,正面得法,不給法製造魔難,這是將來的人得法的情況,所以說要得法的人是相當的多的。」

至於「具備特殊才能、知性與感情的新人類」,已經形容出現在與未來大法弟子具有人體功能甚至佛法神通、各方面從法中開智的學者,與重德慈悲的新人類。所以預言中新人類也明確指出,正法(淨化)後,大法還會開創出進入下一個新紀元的人類,會給新紀元帶來新文化、新科學。

所以太陽紀只有五個循環,當第五太陽紀結束時,預言顯示將出現地球更新與新舊人類共存情況出現,破譯預言中第五太陽紀結束時的情況,將出現:當三界正法結束,舊地球更新毀滅不復存在,正念無存的舊人類勢必出現一場,如同前四個太陽紀結束時,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

當然大法的弘傳已經使許多古老的預言不準確了。至於第五太陽紀是否於西元2012年結束,對所有還在其中的生命應該不是最關切的問題,真正該關切的應該是每個生命自己的走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