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體驗的「白日飛升」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5月25日】

我是1993年開始學煉法輪大法的。當時聽完師父的十天講法班也沒有在意,可是不久就出現了一種師父講過的現象。有一天晚上我剛入睡不久,就感到自己身體連同被子一起在往起升,就像一個氣球似的感覺。當時我已驚醒,有一點兒怕,心想:咦,我怎麼起空了?剛一想就又回到床上去了。後來我明白那是大周天通了以後出現的「白日飛升」。這種情況以後又出現過幾次。

我還有一次神奇的體驗。當時我住在學校的集體宿舍裡。有一天晚上入睡以後,不知不覺中就坐起來了。可回頭一看,身體仍在床上躺著呢。這時的我非常清醒。當時不知怎麼的就想「飛出屋該有多好哇」。這一想,真的就在寢室裡沒有重量似的飛起來了。身體離天花板很近,在上面飄來飄去的,持續了足有5、6分鐘,然後才回到身體裡頭。現在我想那就是主元神脫離身體後的一種現象。這些神奇的經歷都是我剛聽完師父十天講法班以後不久就出現的狀態,這之前從來沒有過,所以也更加堅信師父所講的句句是實。

有了這些體會之後,我更加清醒地知道,現在科學解釋不了的、還認識不到的事多著呢,但不等於是「迷信」。人類必須從根本上改變觀念,才能認識這些「超常」的現象。佛法才是真正的科學。

(2001年5月22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