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至極,宇宙同齡

由印度鐵柱體悟到的
日本弟子 2001年5月31日


【正見網2001年06月04日】

在正見網上刊登有一根印度鐵柱的照片,至少歷經幾百年的雨打日曬仍沒有生鏽的跡象,而純鐵的純度(一般含有碳,氮,氧,硫,磷等雜質)直接決定著它的抗腐蝕性,純鐵的純度越高,抗腐蝕性越好。99.999%純度的鐵即使在室溫下水中存放幾年也會光亮如初,毫無腐蝕(生鏽)的跡象。因而,可以推斷印度鐵柱的純度至少在99.9%甚至更高。然而,能達到這樣高純度的冶煉技術也只是最近的事,故這成為人類史前文明的一個強有力的實證。

如果能認識到該鐵柱優異的抗腐蝕性(耐風化),這與我們每位大法修煉者的修煉是何等相似。鐵要達到永久保存不變色,100%的純度是它的標準,我們修煉者要能達到「與宇宙同齡」(《法輪功》),必須達到「真善忍」這個標準,「修得執著無一漏」(《洪吟》)。

然而,要得到高純鐵(99.9%),目前一般的冶煉工藝就可以達到,但要達到99.999%的純度,去掉上述的極其微量的雜質,則必須經過十分複雜的高溫退火工藝。我們平時的修煉,對於常見的各種執著心,較容易發現它們,所以可以有針對性地修去,也就是一般的「工藝」即可達到目的。複雜的退火工藝是將游離在鐵內部的微量雜質誘發到鐵的表面,從而除掉它們。以我的理解,我們目前修練進一步純化的工藝,就是認真學法,積極洪法,勇敢護法,徹底除惡。而在我們身上的一些「雜質」就是人的變異思想,根深蒂固,不易發現,所以,只有在學法,洪法,護法與除惡中才能將這些「雜質」暴露於表面,從而徹底根除。這些「雜質」儘管微不足道,但卻能直接決定鐵的壽命,決定著我們能否圓滿。該是在這「高純化工藝」中挖根的時候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