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靈感

台灣大法弟子 童真


【正見網2001年06月11日】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有機會聽一些現在最新科技的介紹。上個月聽一個美國的專家介紹一種目前的最新科技。聽完後一直對這種科技有興趣,常常會想起來。不過自己有一種顯示心,覺得那個專家也不是很清楚這種科技的未來方向,我倒是了解得比他更深入。於是我常常會跟同事談起我對這個科技的認識。談到這種事,津津樂道的樣子,真不是修煉人該有的,不過一直沒有察覺到,還覺得是自己跳出常人這個層次看得比較清楚。

前幾天忽然腦海中浮現出一種機器的樣子,那種機器就是那個專家介紹的,但是比他介紹的還要先進,可以做出現在做不出來的東西,大概就是所謂的未來發展的產品吧。剛開始我還很高興想到了這麼先進的東西。後來覺得不大對勁兒,因為造出的東西好像很不好,是壞東西。當天晚上讀書時讀到《法輪佛法(在歐洲法會上講法)》,讀完後忽然悟到,不是想到什麼先進的東西,而是我被干擾了。那外星人鑽了我的空子,利用我執著於現代科技的心,給了我一點靈感,是為了將來利用我替他們幹壞事呢。

現在有許多的儀器可以看到以前人看不到的東西,比如超音波掃描,斷層掃描,以往都是具備特異功能的醫學家才看得到的。現在的科學讓每一個人都可以看到,只要透過這些儀器。超音波掃描,可以看到小嬰兒在母親體內的樣子。許多人覺得科學了不起,這麼發達,看到這麼多以往看不到的東西。

師父說:“他那追求的思想,正追求這些東西,天目開了,還能發出功來了,還來點小功能。他可高興壞了,他以為自己終於把這個東西追求來了,練出來了,其實,他啥都沒練出來。他覺得他能夠透視人體了,能看到人身體哪有病了。其實他天目根本就沒開,是那個動物控制了他的大腦,那個動物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往他的大腦上反映,他就以為自己天目開了。發功,你發吧,他一伸手發功的時候,那動物的小爪子從他身後邊也伸出來;他一發功的時候,那個小蛇腦袋吐著芯子,就往那病處、那個長包的地方用舌頭一舔一舔的。就這一類的相當的多,這些人的附體都是他自己求來的。”(《轉法輪》)

科學的手段可以看到古代人看不到的東西,但製作這些儀器,機器的靈感是誰給的?不就是外星人嗎?人的思想不斷地追求科技的進步,不斷地想尋求技術的突破,都是抱著一顆很強的執著心。追求的時候,心性標準並沒有跟著上去,宇宙的特性制約著不給看到宇宙的真相。與人同等層次的外星生命看到了人在追求,就給人靈感,製造出現代化的科技儀器,可以看到過去看不到的東西,做到過去辦不到的事,這樣人就高興了。其實它們給的靈感造出的東西,也反映了它們看到的景象,超音波掃描照出的影像,並不是真實物體存在的樣子。個人體悟是,其實某一方面反映的就是那些外星人看到的樣子。現代的醫療手段也是那外星人帶來的,就是外星生命醫治的方法,動刀子動鋸子的,還在人體內釘釘子。

“三發正念”時,我看到了許多巨大的蛇蠍毒獸,它們在空中盤旋著,渾身散發著黑氣,兇惡地撲過來。希臘故事中有一個蛇髮女妖,頭髮全是蛇,那些邪魔長得比蛇髮女妖還丑,還毒,形像極其兇惡。還有許許多多的”太空船”朝地球來,沒一條長得是正常的,都是像妖魔一樣的樣子,有骷髏形,蛇形,蟲形,都是亂七八糟的東西,用功能炸掉了不少,但也還有許多沒炸乾淨的。

師父說:“這種觀念的人怎麼辦哪?還是人了嗎?魔才這樣。魔是惡的,人應該是善的,善惡是分明的。你不喜歡正的東西,喜歡魔的東西,這樣的人除了這個人的外形還沒有發生大的變化之外,一切都是魔的。可是隨著人的魔性增長之外,發現你的臉、你的外形、你的身體都在變,變得越來越丑,變得越來越凶,眼神都流露著凶光,人類這樣下去真的很可怕!如果人類再不剎車……”(《法輪佛法(在歐洲法會上講法)》)

它們這些外星科技,就是現在人所追求的。那些太空船造得可比現在的厲害得多,大得多,裡面的科技比現在更先進。可是他們那形像,多麼醜惡。現在的科技繼續發展下去,能不變成邪魔的形像嗎?科技研究者一有什麼靈感就高興得不行,趕快發展發展,掙更多的錢。那邪魔就鑽空子給人靈感,讓人的科技照他們的意思去發展。科技照現在發展到最後就是跟他們一樣邪惡。

以上為個人修煉體悟, 請同修不吝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