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打擊山東干焦的大地驚人心



【正見網2001年06月23日】

從6月14日夜間至15日中午,濟南、泰安、德州、濱州、臨沂等地突遭大風冰雹襲擊,長清、岱嶽、夏津、武城、齊河、禹城、平原、臨邑、濱城、博興、費縣等12縣(市、區)損失嚴重。據初步統計,受災人口80.85萬人,成災人口12.72萬人;農作物受災面積13.35萬公頃,成災面積7.33萬公頃,絕收面積3.28萬公頃;倒塌房屋226間,損壞房屋40300間;倒折樹木15萬株。

然而,今年入春以來,山東省一直降雨很少,比歷年同期偏少七成以上,持續乾旱少雨,旱災已是85年來之最。目前,農作物受旱面積4400萬畝,其中重旱1218萬畝,乾枯140萬畝。全省有57個縣以上城市供水不足,有218萬人、40多萬頭大牲畜出現缺水困難。

冰雹打擊大片干焦的泥土,令人心驚,太不尋常。

山東災害很奇異,任何一位深入思考的氣象專家不難承認這一點。但有的氣象專家還是提出解釋。一說是今年入春以來,華北地區乾燥、冷空氣頻繁,而南方暖濕氣流一直停留在華南至廣西一帶,山東省在單一乾燥冷氣團的控制下,乾旱少雨;這當然沒有錯,因為這只是說今年的雨降不到山東。另一說是「厄爾尼諾」捲土重來。這就有些太誤導人了。去年還是同「厄爾尼諾」相反氣候現象,稱為「拉尼諾」。厄爾尼諾的最大特徵是赤道太平洋海面溫度異常的熱。其實,赤道太平洋海面溫度到今天還是正常偏冷。同厄爾尼諾的影響應還扯不上邊。而現在乾旱的大地上降下了成塊的冰雹。雨下不到頭上,但冰雹卻可以打得到。

人本來就在紛紛雜雜的謎中,要找到一套假相來自圓其說並不難。但願人們能把山東災害這類難以解釋的奇異作為警鐘,能醒悟過來,面對現實,面對真理。

當我們從假相中擺脫出來,奇異也就不存在了。任何大災難,是神佛要麼對人的警告,要麼對人的懲誡,所謂人不治天治。任何一個人如果能了解山東對法輪功的迫害,因果就自明了。從不完全的資料顯示,光迫害致死的善良法輪功弟子至少有46人。至於迫害所採取的手段完全到了滅絕人性的地步。華爾街時報記者這樣描述一位59歲的奶奶是如何被折磨致死的:「20日早,奄奄一息的陳子秀被逼赤腳在雪地裡爬,兩天的折磨已使她的腿嚴重淤傷,黑髮上粘著膿和血,陳嘔吐並因虛脫而昏倒,她再也沒有恢復知覺。」「她的屍體布滿了紫黑色印跡,耳朵腫大青紫,牙齒斷裂,留有血塊。死者的衣服、褥子、內衣褲上到處是血跡……」。天怎能不怒?!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