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產業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6月27日】

「有一次我仔細地查了一查,發現人類有81次完全處於毀滅狀態,只有少數人活了下來,遺留下原來的一點史前文明,進入了下一個時期,過著原始生活。人類繁衍得多了,最後又出現了文明。經過81次這樣周期的變化,我這還是沒查到頭。中國人講天時、地利、人和。不同的天象變化,不同的天時,會給常人社會帶來不同的社會狀態。用物理學講物質運動是有規律的,宇宙的運動也是一樣。」(《轉法輪》)

那麼,是不是我們現代所認為的一切高科技產業,才是真正的夕陽產業呢?

從這兒體悟到,人類開始發展人類中所謂的「文明」並不是一件好事,人類中所謂的文明,包括城市的發展、文字的演變與技術的進步,代表著物質已逐漸地走向敗壞,其中包括了人心與人類的道德。

「國外許多大膽的科學家已經公開承認它是一種史前文化,是我們人類本次文明以前的文明,就是在我們這次文明以前還存在著文明時期,而且還不止一次。從出土文物看,都不是一個文明時期的產物。所以認為人類多次文明遭到毀滅性的打擊之後,只有少數人活下來了,過著原始生活,又逐漸地繁衍出新的人類,進入新的文明。然後又走向毀滅,再繁衍出新的人類,它就是經過不同的這樣一個個周期變化的。物理學家講,物質運動是有規律的,我們整個宇宙的變化也是有規律的。 」(《轉法輪》)

在自已所在的境界認識的,神把人的一切勞動工具完全摧毀的原因是讓人完全脫開舊文化的束縛,被摧毀的舊文化一定充滿魔性,其所使用的勞動工具會讓人在觀念上想到舊文化,以及舊文化中的魔性,常人是很難擺脫它的,所以將其一切摧毀,洗淨舊有的根深蒂固的觀念,神為人好,徹底淨化,以最純淨的心靈進入純淨的世代。

而人總是在數千萬年後忘了神的告誡與諄諄教誨,開始尋求發展文明,而在神看來,那只是物質走向敗壞的一個現象罷了,於是神就順理成章地安排了人類所認為的「文明」,一切順天意而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