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定負天

李純然


【正見網2001年06月27日】

要和天較一較勝負的,只有無神論者,特別是現代受現代科學薰陶的人才想得出來。要鼓舞一下自己,就宣稱自己一定會勝利。讓我們看一看人能不能勝天。

最常見的是水災。中國現在每年要修防洪工程、城市排水工程,要把水送出去,限制在河道內。可是這只能應付小的洪水。想想大禹時代,在黃河流域還要大家都往高地住,那現在的華東還不是一片汪洋。這麼大的水沒個堵的。

更快的是火山爆發和地震。龐貝古城的居民在幾秒鐘之內被灼熱的火山灰活埋。地震時,人也沒有還手之力。人類知道的最大的災難是6500萬年前,滅絕了恐龍的那場災難。全球的動植物大部分都在那場災難中滅絕了,人當然也跑不了。

看看聖經中的啟示錄就知道了,人躲不了的種種災難數不勝數。那咬得人痛苦五天而死的蝗蟲撲天而來的時候,人哪裡去和天較量。

現在,蝗蟲已經來了,還不咬人,咬人的無名小蟲子也出來了。

專家沒人敢提和天較量了。只說蝗蟲會更嚴重,小蟲子現在還沒擴散。沙丘還要多久能推到北京已經算出來了,水庫的水還能支持多久也知道了。

最大的成績據說是「如果」沒有了防洪工程,沒有了水庫,現在就會有多少地區已經被水淹了,已經沒水喝了。會下棋的人知道,這是初學者的說法,假設自己在這調兵遣將,對方卻坐以待斃。真正的武林高手就是可以在較量中,讓人看不出深淺,同時讓人百招之內躺下,對方就沒有一百零一招的機會。你怎麼知道洪水沒有因為這防洪工程而更大了呢?

其實也不是看不出來,是無神論思想蒙住了人的心。

李洪志老師說得明確:「中國大陸上所有發生的一切天災人禍,已經是針對那裡眾生對大法犯下罪惡的警告。如其不悟,真正的災禍就將開始。」(新經文《大法堅不可摧》)

看一看這些天災時間上的開始,地域上的分布,顯然是與中國鎮壓法輪功有關。現在人還有機會「預測」將來災情會進一步「發展」,還沒有出現大的傷亡,所以這還是警告,還有機會。真正的災禍一來,可不會像現在預測的樣子了。

天不可測,天不可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